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美女裁判喷嚏“干扰”丁俊晖 运气和神童开玩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3-5不敌“男巫”希金斯,无缘大奖赛半决赛。前6局,双方战成3-3平,关键的第7局,丁俊晖出现关键失误,而这里面还有一个小插曲,美女裁判米凯拉-塔布却意外地打了一个喷嚏,让小晖受到不小干扰。

  以5-2轻取“刺客”霍尔特,丁俊晖10个月以来首次进入排名赛的八强。同时丁俊晖收获了3125分,两连胜的丁俊晖已经逼近了排名第10的亨德利,加上其他高手早早出局,丁俊晖只要战胜希金斯就杀进世界临时排名前10。丁俊晖本人其实非常看重这场比赛,毕竟他已经26个月没有杀进积分排名赛的4强,这是就是个好机会。

  前4局,双方打成2平,前6局,丁俊晖对希金斯战成3平,丝毫不处于下风。关键的第7局,希金斯打进红球后得到7分便选择防守,在防守大战中,美女裁判塔布打了一个喷嚏,让聚精会神的小晖受到一定干扰,在击红球时却先触到粉球,红球如天女散花般分散开来,不仅主动送给希金斯6分,红球处在球袋口位置,希金斯上手后单杆得到49分赢得主动。现场的观众也为这个戏剧性的局面还为此发出了笑声,裁判也连说“对不起”。

  作为一名裁判,公正不失偏颇显然是基本的职责,美女裁判塔布显然也是如此。这个事件纯属意外,美女裁判并不是故意,不过客观上确实对希金斯有一定的帮助作用。丁俊晖的运气还是差一点。这让人想起他在今年中国公开赛4-5输给墨菲时,也遭遇“一厘米”运气。

  尽管输了球很遗憾,但从丁俊晖的语气和表情判断,他并未受到打击。相信,他也相信机遇和运气更偏爱有准备的头脑,只有更好地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相信也会遇到更多地运气。运气又好似“一层窗户纸”,当丁俊晖突破这层障碍的时候,将是一片海阔天空,而这一天,已经很近很近了!(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