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肯定爱徒表现 回应丁俊晖陷入“瓶颈”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皇家钟表大奖赛在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继续进行。在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的焦点对阵中,丁俊晖3-5不敌希金斯,遗憾止步八强。赛后搜狐体育采访了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请他点评了一下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

  蔡剑忠认为丁俊晖在与希金斯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失误非常少,首局一上来就打出几杆精彩的防守,在进攻线路的选择和击球准度上比前两场都有了很大提高,而稳健的发挥也基本贯彻到了整场比赛中。

  蔡剑忠坦言希金斯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攻防非常全面,巅峰时期在防守上不惧怕任何对手,而进攻也是顶尖高手,特别是对于复杂局面的处理更是高手中的高手。“丁俊晖深知对手的球路,因此比赛中很少采用贸然抢攻的打法,更多时候是耐心的等待机会,反而希金斯出现了几次沉不住气,抢攻的局面。因此在局面上两人一度打得十分胶着。”蔡剑忠说。

  丁俊晖其实本场比赛本有胜机,单无奈运气稍差。对此蔡剑忠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今天运气似乎不站在小晖一边,白球出现了几次摔袋,还遇到了打彩球罚分的情况。”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丁俊晖却在比赛中展示出了王者的霸气,虽然有诡异的失误,但是丁俊晖能从如此强大的对手身上找到自信是十分重要的。针对此前丁俊晖陷入瓶颈的说法,蔡剑忠也给予了回击。“小晖从未陷入瓶颈,职业赛场高手如云,不要说排名前32位的选手水平很接近,就连排名靠后的选手也不是轻而易举就可以战胜的。所以虽然这段时间小晖遇到了职业生涯的困难时期,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其实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而且小晖现在所积累的职业赛的经验和掌控全局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作为21岁的年轻球员需要磨练的路还很长,因此现在他的表现大家不用太过在意,无论输赢那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