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战大连祥福被逼上悬念 一阴影恐让广州兵败金州

   沈祥福的人品在中国足球界从未遭到过诟病。但是一场0:6大比分输球,让这个“老好人”居然面对电视镜头深深鞠躬“认罪”,这极大打击了广州队上下的士气。如果周末不能赢球,沈祥福可能遭遇更严重的质疑,所以他现在的压力比为保级而战的科萨还要大。

  16日晚率队抵达大连之后,沈祥福于17日下午带领所有队员前往金州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广州队队员都很平静。但沈祥福还是担心队员们的心理受到上轮比赛的影响,会对今天的比赛不利,“大比分输球的阴影,加上外界对于球队打‘假球’的怀疑,肯定让队员们背上包袱。但愿比赛前队员们能够很好地处理这种心理影响。”沈祥福说道。

  “大连队成绩虽然不好,但他们是一支强队,这场比赛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打。”沈祥福谦虚地说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