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天津备战河南三军用命 誓斩河南进军亚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8日08:40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为了备战周六与河南队的比赛,天津队今天下午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上轮进球的路易斯仍然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达乌达的伤势恢复地很好,不会影响在联赛中出场。

  天津队的训练内容和以往并没有什么区别,活动开身体后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对抗比赛,之后是射门练习。整场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没有任何特别之处。在对抗赛中,拉杜和何杨分别打进两粒进球,状态很好,但是他们基本上都不会首发出场。路易斯也有所收获,面对赵燕鸣他冷静推射,延续了自己的状态。在接受采访时,路易斯表示自己不会特意追求进球,只想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和北京队争夺亚冠资格时,路易斯显然并不太了解亚冠的赛制,他了解清楚后告诉记者:“如果两个球队只能去一个,那我们必须得去。”

  虽然训练波澜不惊,但是可以感觉到天津队的球员们很渴望明天能够战胜河南队,取得四连胜。

  

(责任编辑:胡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