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大连队训练弥漫轻松气氛 科萨“以不变应万变”

  和广州队比赛的前一天,实德基地内显得格外的寂静,丝毫感觉不到赛前紧张的气氛。科萨在昨天的训练中并没有过多的给队员们压力,鼓励队员的方式换成了不失时机的开玩笑,让队员们在无形之中释放这场重要比赛带来的压力。

  阵容方面,大连队现在“兵强马壮”,在昨天的训练中,球队全部25名队员都参加了训练,队里没有伤病情况。在科萨的调整下,球员的情绪很好。面对广州中一队,科萨将用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迎接挑战。

  张耀坤伤愈复出,冯潇霆状态也不错,不出意外,张耀坤和冯潇霆将会组合上场,大连队有望派出最强中卫组合,杜龙泉和赵明剑将继续出任左、右边后卫,这条后卫线也是目前球队里发挥比较稳定的。

  张亚林等老将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状态似乎还没有完全恢复。按照常理,科萨在今天的比赛中将会继续重用年轻队员,这是科萨不变的策略之一。

  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中前场球员的选择,特别是前锋的人选。科萨目前手中有多名前锋,朱挺、董方卓、李凯、詹姆斯和奇里科夫,在昨天的训练中,科萨尝试了几种选择,如果延续和山东鲁能队那场比赛的思维,董方卓和李凯有机会首发,朱挺目前身背3张黄牌,出于保护的考虑,他可能作为奇兵在下半时上场突击对手。詹姆斯将会继续充当右前卫,至于奇里科夫,上场的机会很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冯潇霆 | 张耀坤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