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上海媒体记者辩论沪鲁大战 各执一词难说服对方

  辩论台 申花能击败鲁能吗?

  >>>正方

  如果韩鹏、王永珀没有受伤,如果主场是在济南,那么,可以预计山东鲁能队将会取得一场胜利。但现实是,鲁能的两大核心伤退,而主场又是上海的源深。

  如今申花的后防线并不十分稳固,尤其惧怕韩鹏这样的抢点高手。对申花来说,少了韩鹏,等于少了一个心腹大患,申花队的后防线可以安心不少。而申花在主场的表现一向不错,尤其是攻击力,可以给防守也不十分牢固的鲁能制造不小的威胁。只要在把握机会方面做得好一些,得分不是难事。

  申花队是铆足了劲要夺冠的,这场比赛又是接下来所有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所以,无论从准备工作还是气势上来说,申花肯定倾尽其所能。反观山东,因为有领先6分的优势,心态上必然会放松一些,不可能像申花那样“豁出去”。

  鲁能原本就是攻强守弱,考虑到他们的两大进攻高手缺席,防守也非固若金汤,所以,只要申花不急不躁,打出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面貌,主场理当可以拿3分。·徐宏斌·

  >>>反方

  从情感上讲,希望申花赢球;理智来看,鲁能输球的可能性并不大。

  鲁能队给人的印象,是攻强守弱,但是千万不要忽略一个前提,那就是他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加强进攻上面,左右两个边后卫苑维玮和矫喆,更多地是被当作两名前卫队员在用。以中超任何一支球队的实力,即便是由中超精英们组成的国家队,如果胆敢不计后果地狂攻,想不丢球都是不可能的,何况是两名老将担纲的鲁能中卫组合。

  外界都在分析鲁能要打攻势足球,但是对图拔来讲,1分绝对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在压制住申花的前提下,即便本轮被陕西中新队超越,但是算上跟武汉队的那个3分,他们还是占据优势,凭什么认定鲁能会跟申花打对攻?一旦鲁能收回去打,对攻坚能力并不算强的申花队来讲,未必一定能撕得开对手的防线。

  这场球,鲁能想赢很难,但申花想赢也没那么容易,焦躁之下,说不定山东人笑到最后的可能性还更大一点。·李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