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球迷票选郑智替身 ZZ空缺只有队长能补?

    搜狐体育讯 眼看英冠联赛又将重燃战火,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查尔顿的中场核心郑智却因为足伤不得不接受手术,他将至少缺阵两个月。新赛季至今,郑智仅仅代表查尔顿出场两次,按说球队早就习惯了没有郑智的日子。只是当球队遭遇两连败时,郑智复出立马给球队带来了一场久旱逢甘霖似的的胜利,帕杜对于郑智在关键时刻倒下着实郁闷了好一阵子。

查尔顿官网投票结果
查尔顿官网投票结果

  郁闷归郁闷,比赛还得继续。本周末,查尔顿将奔赴客场挑战加迪夫城,对于客场成绩不甚理想的查尔顿而言,能否拿下仅仅比自己高出2分的升级竞争对手,事关球队本赛季的冲超大业。

  关键时刻,郑智的缺席愈发让帕杜挠头。上赛季,郑智在对阵加迪夫城时攻进的那粒头球令人记忆犹新。谁能填补郑智留下的中场主力位置?近日,查尔顿官网推出了最新的一期民意调查——“对阵加迪夫城,谁是郑智的最好替代者?”官网给出了三个候选人,分别是老队长霍兰、英格兰U17小将谢尔韦以及最近状态回升的中场多面手塞门多。

  在迄今为止的882名投票者里,46%的球迷支持霍兰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可见老队长在查尔顿的人气非同一般。新赛季开始后,由于郑智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未能及时归队,法国中场拉孔和刚刚加盟球队的拜利原本是帕杜的首选。拉孔的受伤将主力位置让给了年事已高的霍兰。在已经过去的10轮联赛里,霍兰的中规中距。虽然其在场上的号召力无可厚非,但是技术层面上给球队的帮助相当有限。

  大敌当前,帕杜还是对霍兰充满了期待,“现在,我们需要有人能够填补ZIZI的空缺。霍兰在顶替受伤的拜利登场后,他的表现似乎证明了我将他放在替补席上是多么错误的。失去ZIZI是个巨大的打击,但愿马特(霍兰)能让这个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小将谢尔韦也是个不错的候选,他在查尔顿预备队有着出色的发挥,并接到了英格兰U17国家队的征召,不过他的比赛经验显然是其最大的短板,联赛里几次出场的表现并不理想,他只有22%的支持率。

  最大的黑马是塞门多。上轮联赛,右后卫克莱尼表现形同梦游,在中场休息时被塞门多换下。万金油塞门多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但防守中冻结了对方左路的奎因,还在进攻中给了对手很大的威胁。在赛后得到了帕杜的点名表扬,“他是个聪明的球员,比赛态度总是十分积极,我对他的发挥十分满意。所以,克莱尼的很可能要在下一场的比赛中坐上替补席。”

  按照帕杜当时的说法,塞门多很可能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不过塞门多最擅长的显然还是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赛季前半段,塞门多与郑智多次联袂登场,他们在中场一攻一守,相得益彰。此番查尔顿中场人手不足,帕杜很可能重新启用塞门多:在客场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先扎紧篱笆,在后防线前竖起一道防守屏障。而他的33%的支持率也说明了塞门多的能力得到了相当一部分查尔顿球迷的认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加迪 | 谢尔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