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28支队伍确定 梁文冲张连伟将参赛

  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28支参赛队伍完全确定,其中东道主队由梁文冲和张连伟代表。

  28支队伍包括18支种子队、东道主以及9支通过选拔赛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11月27日到30日,他们将汇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

  梁文冲将再度与张连伟搭档,力图在去年取得并列第11名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首次在世界杯中进入前十名。

  美国队也已经确认参赛名单。莱德杯球手及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将联手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一起出征。两位选手都将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首次亮相,期待能够比12个月之前的美国队做得更好。去年,美国队在延长赛中败给苏格兰队获得亚军。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在高尔夫运动中,代表祖国参赛的机会不多。我期盼着赛事的到来,希望我们能以最好的状态出战。我非常失望没能进入今年的莱德杯美国队,可是世界杯给我提供了另外一个机会。我想这一定会成为一次很好的体验,因为我正在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力争进入下一届莱德杯,也许还有明年的总统杯。”

  苏格兰是卫冕冠军。科林·蒙哥马利将再次代表苏格兰队,今年他有了一个新搭档:阿里斯泰·佛塞斯。瑞典队是头号种子,亨利克·斯滕森和罗伯特·卡尔森组成了坚强的队伍。罗伯特·卡尔森当前的状态非常火爆,赢得了过去两场比赛,目前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一位。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