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成耀东:沪鲁PK没那么重要 不关心结果和我无关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无论是申花和鲁能的比赛,还是我们和亚泰的比赛,我觉得,两场比赛的四支球队,谁赢谁输都是正常的。任何一个比赛结果,都可以接受,也都可能发生。

  从队伍的综合实力来说,申花和鲁能是目前中超最强的两支队伍。

鲁能排名比申花靠前,有一些优势,所以,申花如果想超过鲁能,肯定想要拿下这场比赛。相对来说,申花有主场的优势。当然,山东毕竟是一支实力比较强、经验也比较丰富的球队,比赛的悬念还是很大的。

  至于外界炒作的“申花和鲁能的比赛将关系到争冠的结果”的说法,我不是很认同。其实,对于争冠的球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如果上一场比赛申花没拿3分,或者鲁能没拿3分,有谁会说那场比赛不重要呢?即便是申花和鲁能这场比赛结束后,他们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也依然关键,都输不起。

  我们这次在客场打长春亚泰,其实,我们只关心自己的比赛。上海的比赛情况,不是我们关心的。这场比赛,我们的困难会比较大。上半年,亚泰因为参加亚冠,国内联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下半年情况变化了,在更换了教练、队伍不断磨合后,亚泰队的状态有了回升。我们毕竟是在客场,再加上球队自身也面临一些困难(主力中后卫夏伊德依然在禁赛期),所以,我们对这场比赛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