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再爆重磅交易流言 莫里森或与库里互换东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前不久刚被球队执行球队选项的山猫前锋亚当-莫里森将很可能被送到纽约尼克斯,而山猫将得到“小鲨鱼’埃迪-库里。

  目前尚未能证实流言的可靠性,但山猫将交易莫里森已经不是新闻了,莫里森也曾向媒体透露过将很可能离开山猫的信息,“尽管球队执行了我最后一年的合同,但我有预感我将会被交易,过多的谈论这个事情在任何一个联盟里都是废话,因为这就是生意。球队必须想办法去赢球,他们必须处理好这些事情。”

  现年24岁的莫里森06年第三顺位被山猫队选中,但被外界称为“伯德第二”的他进入联盟后不仅未能发挥出自己三分球神准的特点,而且他在防守方面的缺点毕露无疑,上赛季他还因为膝伤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

  山猫不久前执行了莫里森2009-10赛季的球队选项,这样莫里森2010年将获得525万的薪水,但这并不表明球队希望他留下,球队在执行了他的选项后,可以选择在未来的两个赛季内把他交易掉。

  如果莫里森加盟尼克斯而库里加盟山猫,那对于两队来说将是一个双赢的结果,莫里森本身就拥有一手三分绝活,他将会非常适应德安东尼的炮轰体系,同时尼克斯将甩掉库里这个大包袱。而对山猫来说,库里加盟后会与奥卡福组成足以傲视群雄的双塔组合,唯一不利的是他们将被迫吞下库里2年价值2170万的合同。

  目前莫里森与库里的合同薪金并不对等,山猫还需要在交易名单上添上一两名球员才能完成交易,这让这笔潜在交易还存在着很多变数。(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