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细数"陈家军"十大功臣 冯坤无愧NO.1蕊蕊列第九

全能战士周苏红

  2.全能斗士:周苏红

  周苏红是中国女排的主力接应,八年来一直是主力队员。她的一传防守十分出色,包办了中国女排近一半的一传任务,而且到位率极高,一传是打出快速多变的前提,周苏红出色的一传可以说是中国女排这架机器运转的“底盘”,在03世界杯和08奥运会上她的一传都名列第一位。

  她还是中国队的跑动进攻的核心,与副攻配合的跑动进攻令对手难以判断和招架,在巅峰时期她的进攻成功率一般都在50%以上,此外她的发球也是很出色的,雅典奥运会决赛第四局落后的情况下正是由于她连续三个高质量的发球破坏了对方的一传为中国队反败为胜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周苏红在场上总是激情四溢,起到了很好的鼓舞士气的作用。在07年遭遇了爱人意外受伤的打击下她并没有消沉,反而在08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为夺取铜牌立下了头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周苏红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