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迎来重头戏马德里德比 马竞要拿皇马出出气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甲第7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抛开两队历史恩怨不提,马竞上轮客场1∶6惨败于巴萨,这口怨气正好可以出在皇马身上。

  西甲联赛最引人瞩目的是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接下来则非“马德里德比”莫属。

如果论精彩程度,“国家德比”往往因双方的小心谨慎而略显沉闷,然而每一次马竞与皇马的交锋却没有丝毫保留。“床单军团”骨子里的进攻血液比巴萨还要浓厚,见到皇马更是分外眼红。自2005年5月以来,两队的每次交锋均有进球,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马竞3平7负居于绝对下风,但他们似乎非常陶醉于这种悲壮的死。

  本赛季西甲赛程很奇特,巴萨每一轮的对手下一场必然遭遇皇马。通常情况下巴萨获胜的场次更多,因此皇马大多数时候都要面对一个复仇欲望强烈的对手,本轮情况正是如此。上轮联赛中,马竞客场1∶6惨遭巴萨屠戮,球队上下无地自容,本轮主场迎战皇马根本无需动员。为了取得胜利,伤病尚未痊愈的西芒和弗兰也提前复出,他们将与阿奎罗组成马竞最强攻击组合,为球队的尊严一搏。

  皇马预料到了比赛的艰难程度,但他们对胜利同样非常渴望。目前皇马与巴萨同积13分,仅以净胜球劣势落后,全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超越巴萨。另一方面,皇马并不惧怕对手的疯狂进攻,舒斯特尔制定了防守反击策略专等马竞全面压上。近几年来皇马在德比战中保持不败,对马竞的打法已经比较熟悉,因此队中旗帜劳尔信心十足地表示,他们将取得胜利。惟一令皇马不安的是,主力边锋罗本因伤缺阵,中场核心古蒂也无缘复出,使得全队攻击力大受影响。罗比尼奥转会后,皇马的边路进攻大打折扣,缺了这两大主力,进攻威力肯定缩水,比赛难度也将更大。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