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男足主帅巴西莱辞职 奥运金牌教头或接任

  晨报讯 阿根廷足协昨天在其官网上宣布,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正式提出辞职。由于在刚刚结束的2010 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一轮比赛中,巴西莱率领的蓝白军团客场0:1不敌由前阿根廷主帅贝尔萨挂帅的智利,这也成了巴西莱辞职的导火索。

原本巴西莱的糟糕表现就已经让阿根廷国内质疑不已,之前连续5轮1负4平几乎让人们对“椰子”失去信心,上轮世预赛比赛好不容易在主场2:1惊险地拿下乌拉圭,本轮再次败在前任贝尔萨手下,也难怪巴西莱会做出此举。而据“椰子”身边的密友透露,“巴西莱很伤心,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才使他产生了辞职的念头”,同时他还指出,“相信他(巴西莱)已经做了他能做的一切,并且他一直都是在为阿根廷队而用尽心血。没有取得明显的进步,他自己也是感到万分痛心”。尽管巴西莱在打法上秉承传统,处处透露出古典气质,讲究控球,节奏感较好,并且永远设立一名前腰作为组织核心,这也更加符合传统的阿根廷足球风格,着实招人喜欢。然而,在糟糕的成绩面前,再美丽的足球恐怕都难以维持下去。

  在巴西莱提出辞职后,阿根廷足协也是迅速做出了反应,足协主席格隆纳多更是派秘书直接对话“椰子”。不过,在媒体的如此炮轰之下,巴西莱也是去意已决。最终,阿根廷足协也是不得不官方正式确认巴西莱辞职的讯息,而至于继任者是谁,却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现任阿根廷U23主帅巴蒂斯塔接替的可能性最大,这位率领阿根廷奥运男足历史性卫冕的功勋教头也是国家队主帅最佳的接替者。(阿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