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国家德比票房不逊F1中国赛 申花:订票热线打爆

  今日18:15,鲁能泰山客战上海申花,获胜者将在中超夺冠路上占据主动,山东电视体育台将直播本场比赛

  本报讯 (记者李琳)能想象吗?中超联赛居然可以和演唱会、F1中国站抢票房。因为鲁沪之战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本赛季冠军的归属,中超联赛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受关注程度。
今日18:15,领头羊鲁能泰山将在上海源深体育场挑战联赛排名第三的上海申花,对两队来说,这是一场势在必得的比赛,因为不论哪一方获胜,都将在夺冠的道路上占据主动。

  赛前状态都不错

  17日下午,图家军来到上海源深体育场适应场地。“这里的草太细,有点像高尔夫球场。”泰山队的一位助理教练不无担心地表示。

  好在队员们状态不错。如无意外,防守能力更强的刘金东将取代崔鹏与周海滨组成双后腰。前锋线上,李金羽和米兰的组合应该雷打不动。

  申花方面,锋线郜林解禁复出,后卫杜威和中场的肖战波准备带伤上场,打泰山,他们无需动员。

  历史记录费思量

  两队在正式比赛中共交锋40次,申花虽然以15胜9平16负略处下风,但他们在主场却占据主动。

  对比最近五个赛季两队的主场比赛结果,申花4胜1平占据压倒性优势,另外,最近几个赛季两队基本上是谁的主场谁取胜,更何况泰山队还有2006年1:5惨败的经历。

  比赛票房一路涨

  尽管周末上海有F1中国站的比赛和演唱会,但鲁沪之战的球票依然烫手,申花俱乐部通过多方协调才为山东球迷预留了一个看台。毫无疑问,鲁沪大战会创下申花本赛季最高的上座率。

  识货的上海球迷也纷纷表示会到源深体育场为主队加油。“这两天体育场这边的订票电话已经被打爆了。”源深体育场外售票处工作人员表示这场比赛的门票基本已经销售一空了。

  你高我低调不同

  听到“申花赢面97%,要再打一个5:1”的说法,鲁能俱乐部感觉不可思议。“这场比赛是很重要,外界也非常关注,但申花的调子定得也太高了,他们炒得这么厉害,也不怕把自己炒"煳"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展望比赛,韩公政没有改变之前的说法,他说:“只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什么结果我们都可以接受。”

  本轮对阵

  (主队在前)

  大连VS广州

  长春VS陕西

  辽宁VS北京

  深圳VS长沙

  上海VS山东

  青岛VS成都

  天津VS河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沪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