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鲁沪PK浐灞渴望坐收渔利 陕西全力支持冤家申花

  本轮除过长春亚泰与中新浐灞队的比赛之外,有可能对浐灞队排名造成影响的还有上海申花在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对于浐灞队来说,只要在客场战胜长春亚泰,而上海申花又战胜山东鲁能的话,那么浐灞队的积分将追平山东鲁能,将今年联赛冠军的走向进一步复杂化。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山东鲁能积48分排名第一,浐灞队积45分排名第二,上海申花积42分排名第三,本轮如果浐灞队客场战胜长春亚泰,而上海申花又战胜山东鲁能,那么联赛的排名则会变成这样:山东鲁能依然积48分排名第一,浐灞队积48分排名第二,上海申花积45分排名第三。注意在这个积分排名榜上,浐灞队和领头羊山东鲁能已经同分,山东鲁能之所以能够压倒浐灞依然排名第一,优势在于他们和浐灞队之间的较量,胜负关系占优。但这样的优势微不足道,随后的几轮联赛,稍有闪失,浐灞队都会取而代之。

  那么,浐灞队会不会在本轮联赛之后,有这样的“意外”收获呢?这就要看上海申花如何阻击山东鲁能,就阵容来看,上海申花比山东鲁能的阵容丝毫不逊色,他们队中也是大牌云集,惟一的缺憾是,上海申花的整个战术思路可能不及山东鲁能成熟,毕竟贾秀全刚刚才从吴金贵的手中接过了申花的教鞭。

  不过,足球场上的事,真的很难用正常的情况去判断,尤其是在申花老板朱骏的金元政策鼓励之下,本场比赛出现什么样的结果,还真的不好预测。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