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辽足打响命运保卫战 肇俊哲:与国安比赛不能输

  从本轮开始,辽足将连续迎来四个主场,保级成功与否,四个主场究竟能拿多少分就成为重中之重。今日下午,辽足率先接受北京国安队的考验,面对四联主场中的第一个,辽足将士已经表态:“不管对手有多强,我们都要拿分! ”

  客观来讲,以辽足目前的状态主场赢下北京国安队的胜算并不大,尽管后者同样深受人员伤病等多种因素制约,但国安队仍在为明年的亚冠名额而努力,本场比赛势必拼掉辽足。

  辽足队长肇俊哲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双方都想吃掉对手,我们想拿分保级,对手想取胜进军明年亚冠联赛,我想这可能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辽足边路快马于汉超累计四场黄牌将缺席今日的比赛,目前辽足中存在停赛隐患的还有肇俊哲和格里菲斯,两人现在都是三张黄牌在身,如果对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再吃黄牌,肇俊哲和格里菲斯将缺席下一轮联赛,也就是辽足主场与深圳队这场保级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

  “现在想不了那么多了,保级需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们也认为主场打深圳队最重要,但与国安队的比赛我们不能有丝毫的躲避,一旦明天(18日)输球,对我们的士气肯定是一个打击,到时候打深圳队也会受到影响。 ”肇俊哲说。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