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病罗马”周末战国际米兰 英超:枪手拒绝平局

  本报记者施政马万勇 经历过两轮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足球本周末重新回到了联赛的轨道上。对于那些长途奔波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星们来说,这一周过得绝不轻松,而罗马、马竞、尤文等球队则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19日02:00)

  关注度:

  前瞻:近年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和联赛之初的抢眼表现让球迷们对马竞有了更高的期待。
但目前“床单军团”的状况不容乐观:上轮联赛惨败于巴萨,“大空翼”阿圭罗的光芒完全被梅西掩盖;队长马克西和后卫巴勃罗仍在养伤。

  然而,马德里德比对于正在崛起的马竞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而且马竞上次在联赛中战胜皇马已经要追溯到上个世纪了。阿圭罗担负着改变德比尴尬历史的重任。

  皇马球员萨尔加多的一句话或许是最好的预言:“一个急需重振士气的对手将让这场德比变成一次殊死较量。”

  意甲:“病狼”难痊愈

  罗马Vs国际米兰(20日02:30)

  关注度:

  前瞻:19日,意甲联赛将展开第七轮的争夺。本轮焦点将是,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挑战上赛季的亚军罗马队,另外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是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对决,AC米兰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同样令人期待。

  作为过去两个赛季中惟一能够在联赛中与国际米兰一争高下的豪门,“红狼”罗马新赛季开局堪忧,6战仅取7分,列积分榜第14位。本轮迎战国际米兰,他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实现自身的复苏,只是伤势初愈的“王子”托蒂能否上场还不得而知,主力中卫组合梅克斯与帕努奇都将因上轮的红牌缺阵,替补的胡安与洛里亚组合能否挡住伊布和阿德的火力攻击,将直接影响到赛果。

  尤文图斯新赛季也遭遇危机,“补锅匠”拉涅利已经听到了球迷下课的嘘声。面对联赛排名第六的那不勒斯,尤文必须用一场胜利来回击人们的质疑。

  英超:枪手拒绝平局

  阿森纳Vs埃弗顿(18日22:00)

  关注度:

  前瞻:18日,英超第8轮再燃战火。四强球队中,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另外三强都将坐镇主场,曼联对阵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伤病问题严重的阿森纳将迎战“太妃糖”埃弗顿,而缺少托雷斯的利物浦则将在安菲尔德面对威根。

  枪手此前已经连续两场不胜,第五轮坐镇主场在领先的情况下败给了升班马赫尔城队,上一轮凭借法布雷加斯最后时刻的头球在客场险平桑德兰。21岁的法布雷加斯对主帅温格的年轻化战略委婉提出了质疑,“我居然是阿森纳目前的中场中最老的球员。”

  经过两轮的国家队比赛,阿森纳阵中再次出现伤病减员,队长加拉脚筋受伤,主力右后卫萨尼亚伤到了膝盖,丹麦前锋本特纳则在国家队比赛中弄伤了脚踝。无论如何,温格不可能容忍再一次的平局,而埃弗顿则将捍卫本赛季客场不败的荣誉。

  据新华社电 鉴于临时在新场地安排与利物浦队的欧冠联赛有困难,欧足联昨日宣布,对马德里竞技队最近两场欧冠联赛主场比赛异地进行的处罚延期执行。

  马竞官方网站透露,俱乐部就这一处罚向欧足联上诉委员会提出申诉,强调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无法在一个陌生的球场内安排好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上诉委员会采纳了马竞的意见,同意处罚延期执行。

  由于本月初马竞在主场同马赛队的比赛中发生球迷骚乱事件,欧足联决定对马竞进行处罚,后面两场欧冠联赛的主场必须在距离马德里300公里以外的地方进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