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评论

京华时报:中超又到打假时 足球人请你尊重饭碗

  秋蝉寂静、花朵凋零,中超中甲收官阶段,又到打假时。中国足球此时就像一碗比心肠还硬的坚硬稀粥,难以下咽,江湖最后两位大佬徐根宝和金志扬广发自律英雄贴。

  如果不是广药0比6惨败亚泰的诡异比分,许多事情都将波澜不惊。统领从崇明岛锻造的中国曼联再战中甲,徐根宝这位穿圆口布鞋的大佬突然发现,这个江湖早已不是从前那个众兄弟手脚干净只管做事的江湖。前些日子,川足与东亚中甲死磕战前,徐根宝将昔日弟子魏群和范志毅叫到跟前训话。话题绕不开江河日下的中国足球假打环境,根宝痛心疾首指出,当前足球环境恶劣,大家既是凶手又是受害者。与根宝遥相呼应,著名的金政委透露中甲京城德比战前有人想收买北理工的学生军,两位大佬旗帜鲜明呼吁足球人要用人格向假打宣战。

  在人人喊打的假赌黑毒瘤中,假打是蚕食中国足球的万恶之首。每到联赛收官阶段,在争冠和保级版图中,总会有某些球队以各种方式储存来年的粮食和交情。当广大球迷不求比赛好看只求干净之时,国安首先站了出来,郑重声明为球迷一拼到底。

  中超这桌宴席越发廉价,如果足球人还在为来年做着一个棉花般的梦,俱乐部和球员不突破打假球的底线,是对球迷的尊重,更是对饭碗的尊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