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专访郑智:我现在非常后悔 不关心球队转让传闻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效力于查尔顿的郑智成功进行了左脚手术,将至少休养两个月的时间,看来他将提前告别本年度的比赛。对此,查尔顿主帅帕杜感到十分沮丧,“在对阵伊普斯维奇的比赛前,他的脚已感到有些问题,但他仍然坚持上场。事实证明,我们对问题估计不足,我现在很后悔。” >>>>您认为郑智伤好后还能打上主力吗?

  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郑智的脚伤并没有太明显的症状,因此打满了全场,并帮助球队2比1获胜。但是比赛后的几天,左脚面大脚趾处越来越疼,队医建议他去做了透视,结果发现大脚趾与二脚趾之间的韧带断了,必须手术。

  俱乐部立即给他进行了安排。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郑智成功进行了手术,不过将至少休养两个月的时间。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我们队中已经缺少了ZZ(郑智)的加入。而如今,我们将再次失去这位关键球员。”帕杜言语之间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上一场他的表现让我们眼前一亮,并且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的存在让球队的战斗力提高了一个档次。”

  对于郑智的因伤缺阵,帕杜坦言,“这对我们来说很为难。我会提拔一些球员来代替郑智。比如说霍兰,或者谢尔维。现在,我们需要其他的人好好表现,来弥补郑智缺席的损失。”

  ■核心对话 郑智:全力配合治疗早日回到赛场

  记者:听说手术很成功,用了多少时间?

  郑智:在医院这算是个小手术,半个小时就做完了。后来观察了半天,没有任何反应,周三当晚医生就让我回家了。

  记者:上场比赛表现不错,刚刚有了个好的开始,没想到要做手术吧。

  郑智:当初就是被队友踩了一脚,没想到会如此严重。打伊普斯维奇时,教练问我能上不,我说没事,结果就打满了全场。可是后来几天,感觉不太对头,经检查,是韧带断了,只好手术。

  记者:帕杜在接受采访时感觉很遗憾,你心里也肯定着急吧。

  郑智:是啊,全队上场赢球后,士气不错,但怎么也没想到我又停战了,无论是对我自己还是对整个队伍,都不是好消息。是急,但是没办法,只好按照医生给制定的计划,去一步步康复。

  记者:至少需要休息两个月?

  郑智:看情况是这样。虽然这是个小手术,但伤得不是地方,在两个脚趾之间,恢复起来比较麻烦。静养几天后,我会按照队医的安排,先进行上肢训练。三个星期后,会到医院进行复查。如果一切良好,就会开始下肢训练。

  记者:现在有报道称,迪拜的一家公司正与查尔顿俱乐部谈判,准备收购查尔顿。所以有人说,你伤的不是时候。

  郑智:(呵呵)。我也听说有家西亚公司与查尔顿在谈判,但到底进展到何种程度,并不清楚,这也不是我们球员所关心的。我的想法是,作为一名球员,在进行高对抗的训练与比赛中,受伤是难免的,也是很正常的。因此,现在的我,就要尽全力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记者手记“小手术,没什么”

  郑智真做手术了,而且至少休战两个月。

  昨天中午,当从央视体育新闻中听到这条消息时,心里不仅咯噔了一下:坏了,刚打了一场好球,就歇了,太可惜了。

  一周前,记者与郑智通电话时,他说左脚的伤有些加重,但并没说要做手术。

  下午开完编前会,记者拨通了郑智的电话,心里自然有一些忐忑。“真的做手术了,没大事,就是个小手术,半个小时就做完了,当天晚上就回家了。”没想到郑智的口气如此轻松,而且一股脑地都说出了记者想知道的。

  “真的没大事?”记者下意识地反问了一句。

  此时郑智“呵呵”笑出了声,“真的没事!休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郑智把伤看得很淡,“在鲁能那次韧带撕裂休战半个多赛季都能熬过去,现在这点小伤算不上什么。”

  看来,郑智还是那个沉稳老练、让人放心的郑智,他是不会轻易被打垮的。也是,世界杯预选赛失利、奥运会受挫都没有“击败”他,这点儿伤又算得了什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