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足联开恩马竞暂保欧冠主场 球迷骚乱处罚延期

  据新华社马德里10月16日电  鉴于临时在新场地安排与利物浦队的欧冠联赛有困难,欧足联16日宣布,对马德里竞技队最近两场欧冠联赛主场比赛异地进行的处罚延期执行。

  欧足联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解释说,允许马德里竞技队在马德里比赛并非意味着处罚决定失效了。

至于这个处罚何时实施,要等10月31日上诉委员会举行了听证会之后再作决定。

  马德里竞技队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透露说,俱乐部就这一处罚向欧足联上诉委员会提出了申诉,强调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无法在一个陌生的球场内安排好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上诉委员会经过研究采纳了马德里竞技队的意见,同意原来的处罚延期执行。“按照欧足联的这一决定,我们与利物浦队的比赛将如期进行,我们球队的主教练阿吉雷也将在现场指挥球队”。

  由于本月初马德里竞技队在主场同法国马赛队的比赛中发生球迷骚乱事件,欧足联14日决定,对马德里竞技队进行处罚,处罚之一是球队后面两场欧冠联赛的主场比赛必须在距离马德里300公里以外的地方进行。马德里竞技队最近两场欧冠联赛主场比赛是本月22日对利物浦队、11月26日对埃因霍温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