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迷你内线展示实力 休城需穆大叔做为备胎

国王VS火箭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和灰熊的比赛里,姚明没有被阿帅安排上场,在本场比赛前阿帅表示要给姚明在未来的两场比赛里更多的上场时间。

  上场比赛火箭暴露出内线得分能力不足的大问题,如果不是球队三分猛烈的话很难在孟菲斯全身而退,主要原因是姚明缺乏一个替补让球队的场上高度下降在内线竞争中占不到任何便宜。

  国王采取的策略是用内线攻击性很强的摩尔冲击斯科拉,这让斯科拉占不到任何便宜,显然火箭的问题就出在这里,对方会用强力大前单挑斯科拉,当姚明在场上的时候他会帮斯科拉控制住内线区域让他免手对方强力大前的欺侮,但是姚明不在场上的时候斯科拉就很吃亏。

  姚明打满首节后下场休息兰德里上场,随后海耶斯也换下斯科拉和兰德里组成迷你内线,但是海耶斯第一次上篮就被对手封盖。不过随后兰德里帮海耶斯报仇盖掉了对方的上篮海耶斯顺势抢到了篮板,火箭的这对内线组合虽然身高不够但是运动能力和抢篮板能力非常出众,只要对方没有强力中锋在内线的对抗中就不吃亏。

  在第二节中段姚明重新上场兰德里和他搭档,显然阿帅是想用兰德里去对付摩尔,随后斯科拉又顶替兰德里火箭回到了开场阶段的先发阵容,进入了状态的姚明开始给国王的内线制造出很大的威胁,利用娴熟的勾手技术接连得分。

  在第三节火箭进攻活力明显受阻,姚明还受到了米勒的封盖,随后火箭起用斯科拉和兰德里的内线阵容,火箭进攻在第三节打的并不流畅比分也被对手迎头追上,不过斯科拉在抢篮板方面做的不错,三节结束已经拿到了10个篮板。

  进入第四节火箭继续排出兰德里和斯科拉的内线配置,在斯科拉进攻犯规后海耶斯将他换下,这样火箭的内线又回到了迷你内线,这时候两人身高不足的缺陷就暴露了出来,新秀汤普森很轻易的就造海耶斯犯规然后罚球命中,不过火箭的内线虽然高度不足,但是对篮板的控制还是不错的。

  今天火箭的内线组合,从最开始的姚明和斯科拉搭档,到姚明和兰德里配对,当姚明休息的时候,火箭排出的是海耶斯和兰德里这对迷你内线,还排出了斯科拉和兰德里的配置,在今天火箭一共用了四套内线组合,从比赛的进程看,火箭的内线并没有姚明的下场休息吃亏多少,火箭在第四节靠兰德里和海耶斯的内线组合顶住对方的进攻最后获得胜利说明火箭内线替补的实力还是满强的。

  兰德里得到11分6篮板,海耶斯1分5篮板,斯科拉9分10篮板,姚明15分4篮板,几个内线的表现还算不错,特别是兰德里和海耶斯的迷你内线几乎打满第四节为火箭获得最后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但火箭的问题是当姚明不在的时候凭借现在的内线组合就无法应付,如果让兰德里和海耶斯这对迷你内线和对方打30分钟火箭会吃亏不少,即便是斯科拉和兰德里的组合也无法顶住对方的冲击,今天摩尔单打斯科拉占尽便宜就很说明问题。

  由此可见,火箭必须签下穆大叔来顶替姚明伤病停赛的空缺,这样火箭才能够保证内线高度不吃亏,有穆大叔在场上,火箭通过内线队员的合理调配才能够将姚明缺阵的影响降到最低。(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勾手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