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德比双锋交相辉映 禁区之狐PK小禁区之王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上轮输掉了与梅西对决的阿奎罗没有时间后悔,因为本轮他又将迎来另一位强劲对手:范尼斯特鲁伊。20岁的阿奎罗与32岁的范尼斯特鲁伊,新一代的禁区之狐与公认的小禁区之王,比赛的胜负很可能就取决于他们的状态、运气或是心情。

  “阿奎罗是最大的威胁。”范尼斯特鲁伊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位年轻球员的青睐,“如此年轻就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实在是少见,我认为他和梅西是一个等级的球员,几年后,金球奖评选很可能就是他们的内部对决。”本赛季范尼斯特鲁伊的状态十分出色,各条战线频频进球,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他在欧锦赛结束后退出了荷兰国家队,这让他可以将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到俱乐部赛事上。比如说过去的两周时间,范尼斯特鲁伊就不用像从前那样东奔西跑,而是留在马德里安心休养:“我感觉现在状态很好,双腿很有力,我等待着在卡尔德隆球场进球。”

  阿奎罗的情况则刚好相反,今年夏天他参加了奥运会,接着是欧冠资格赛,然后是西甲联赛、欧冠联赛与国际比赛。过去的两周时间里,阿奎罗随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连续作战已经让他疲惫不堪。在本周中对智利的比赛中,阿奎罗出现了明显的体力不支现象,结果被刚辞职的主教练巴西莱称为“一场灾难”。

  本周五18点,阿奎罗终于从阿根廷返回西班牙,此时距离马德里德比战打响只剩28小时。同时抵达的梅西一脸轻松,因为他已经确定将不参加周末联赛。阿奎罗就没有这样的好运气,他在马德里竞技的地位不可替代,只要还能跑,主教练就会把他派上场。锋线搭档弗兰承认阿奎罗目前肯定不在最佳状态:“任何一名球员都受不了这样的赛程。”但又有什么办法呢,“让我们走着瞧吧,队医会给他进行仔细检查,我想他还是会上场的。”

  至于阿奎罗自己,还用说吗,他的选择当然是上场比赛。“我还有一天的休息时间,这已经足够了。”马竞前锋的态度十分坚定,“4天踢两场比赛当然有些累,不过我没问题。”至于范尼斯特鲁伊的赞扬,阿奎罗谦逊地回应道:“他是我学习的榜样,我现在进的球可能还不到他的十分之一呢。”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伊 | 梅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