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罚球失常赶超奥尼尔 篮板不稳定命中率攀升

国王VS火箭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火箭队在今天的季前赛中主场迎战国王,最终火箭队以95-90战胜了对手,姚明全场比赛得到了15分4个篮板,布鲁克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全面的阿泰斯特送出了13分、4篮板、3助攻、3抢断的数据。

  虽然本场比赛有些感冒的姚明是带病作战,但是他却在赛场上打了27分钟,27分钟也是他本赛季出战的5场季前赛的比赛中最多的一次。除去第一场对阵灰熊的比赛外,姚明已经将每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提高到了50%以上,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更是11投7中找到了最佳手感,11次投篮也是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姚明出手最多的一场比赛。

  相比姚明逐渐提升的投篮命中率,姚明却倒在了今天的罚球线上。以往很少出现2罚不中的姚明,今天在罚球线上仅仅收获了5罚1中的数据,要知道姚明之前的4场比赛一共仅仅错失了2次罚球的机会,或许5罚1中更像是“大鲨鱼”奥尼尔的成绩单。与此同时,从篮板球方面看姚明并没有使出自己全部的能力,毕竟是季前赛,现在他还在利用比赛找自己的状态,在上一场比赛疯狂的抢下16个篮板球后,今天仅仅抢了4个篮板球。(adma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勾手

下一页

·辩论话题:麦迪成火箭新赛季最大隐患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的伤病始终困扰着火箭,新赛季即将到来,如果麦迪继续伤病,没有麦迪的火箭实力将受很大影响 反方:火箭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打得依然不错,而且球队已经适应了没有麦迪的日子,相信麦迪受伤火箭新赛季依然可以笑傲群雄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