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状态低迷源自婚姻状况恶化? 墨菲与妻子已分居

    搜狐体育讯 自08世锦赛算起,新生代天王、有着“稳定先生”美誉的墨菲表现不佳,连续4站排名赛首轮出局。稳定先生”的起伏状态引起了球迷的广泛关注。日前,墨菲状态低迷的原因逐渐浮出水面,他的婚姻状况出了问题。

  英国著名媒体《太阳报》10月18日披露:经过三年的婚姻生活后,墨菲昨晚从家里搬回,与妻子分居。墨菲的妻子克莱尔证实说:“肖恩已经搬出来。我们这段时间确实有不少摩擦和争吵。”有消息说:“26岁的墨菲已经搬出来住有一段时间了。他需要时间来考虑清楚。所有的夫妇都有争吵的一面。既然这些事情发生了,他们就需要好好解决。”不过,墨菲的婚姻状况恶化是不争的事实。”

  本周,在格拉斯哥举办的伦敦钟表大奖赛上,墨菲没有佩戴结婚戒指。当时,墨菲以4-5输给甘诺,止步首轮。肖恩-墨菲,出生于埃塞克斯(英国西南一郡),媒体曾报道他与父母的关系不太融洽,在13岁时曾因受同学欺负而被带离了学校。墨菲和他的妻子是在南约克郡的基督教交流室相识的。05年7月,他们携手走进婚宴的殿堂。在这之前,墨菲刚刚夺得世锦赛冠军,以赛前赔率150-1的黑马姿态震惊世界球坛。

   07/08赛季,,墨菲迎来自己的巅峰,赛季结束后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三位。整个赛季,墨菲在参加的7次排名赛中,除了赛季初的上海大师赛和赛季末的世锦赛,连续五次均打入了半决赛,并在08中国公开赛中打入决赛,决胜局中憾负马奎尔与中国赛冠军失之交臂。(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