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重情意非常人能比 杰克逊已对火箭毫无感情

国王VS火箭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火箭队在今天的季前赛中主场迎战国王,最终火箭队以95-90战胜了对手,姚明全场比赛得到了15分4个篮板,布鲁克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全面的阿泰斯特送出了13分、4篮板、3助攻、3抢断的数据。

  阿泰斯特从国王队来到了火箭,让火箭队组建起了自己的三巨头,火箭队也因此送出了小将格林尼和老将鲍比-杰克逊。相比阿泰斯特赛后第一时间赶往国王队更衣室与前队友叙旧那样注重感情,与火箭队征战过半个赛季的老将杰克逊再次遇到自己的老东家却显得十分冷漠。

  阿泰斯特赛后表示能够再次见到自己的国王队有让自己非常兴奋,自己很难忘记自己在萨克拉梦托度过的时光。鲍比-杰克逊2000-2005赛季一直效力于国王队,在今年夏天阿泰的交易中他从火箭队回到了国王,在第一节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时杰克逊上场,全场比赛他仅仅得到了3分。

  看到了相当重感情的阿泰斯特的表现,赛后记者也将同样的问题抛给了老将杰克逊。“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季前赛而已。”鲍比-杰克逊的回答显得非常轻易而且略显冷漠。(adma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勾手

下一页

·辩论话题:麦迪成火箭新赛季最大隐患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的伤病始终困扰着火箭,新赛季即将到来,如果麦迪继续伤病,没有麦迪的火箭实力将受很大影响 反方:火箭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打得依然不错,而且球队已经适应了没有麦迪的日子,相信麦迪受伤火箭新赛季依然可以笑傲群雄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