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官方宣布郑智手术停赛仨月 08年无缘赛场

  本报专讯 昨日,查尔顿官方遗憾地宣布:效力于本队的中国球员郑智由于脚伤恶化,不得不接受手术,而根据主帅帕杜透露,郑智至少要在两到三个月后才能康复,这也意味着我们将很可能在2008年无法再看到郑智征战的身影。

  郑智的脚伤是在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前的训练中导致的,帕杜曾一度称郑智很可能无缘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但结果比赛中郑智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就在人们都以为郑智已经慢慢地进入比赛节奏和状态的时候,郑智的伤势却在本周开始恶化,在队医为其详细地进行检查后,俱乐部无奈地宣布郑智必须要进行手术,而他下一次出场至少要等到2-3个月之后了。

  “我们将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失去郑智”,帕杜说,“赛前郑智曾经告诉我他的伤势,但谈过后我们认定那只是在训练中的一点小伤不会影响比赛。但比赛后当我们送他去进行检查后,发现了原来他的脚存在很大的问题。”帕杜遗憾地说,查尔顿近期由于压力过大,郑智的伤病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就带伤上阵踢满90分钟,这是让他伤情恶化的直接原因。

  而2008年郑智连续征战了世界杯预选赛、英冠联赛和奥运会,身体已经相当疲劳,连续的无休息作战导致其状态不佳,更容易导致伤病,这才是郑智最终难逃伤病厄运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