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阿帅护爱将姚明心切 赞火箭野兽活跃道黑豆不足

国王VS火箭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17日晚(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主场95-90击败国王队,麦迪继续缺席,姚明带病作战砍下15分。

  上午的训练之中,姚明就已经向熟悉的记者透露,他感冒了。不过,为了全队的战术配合,姚明还是带病参加了训练,而且晚上的比赛,姚明带病坚持比赛。不过,看上去,姚明的感冒对他的影响确实不小。不过,姚明在场上还是展现了自己的高效,11投7中依然砍下15分。

  高强度的比赛让感冒之中的姚明不断地喝水,而且也反复地咳嗽,而据外电报道,姚明在比赛中脚踝也有轻度的扭伤。在第三节结束前,保护爱将心切的阿德尔曼就将姚明换下场,让姚明进行休息。随后姚明就进入更衣室,早早地离开了更衣室回家休息。

  “就我所知,他感冒了,希望他可以早点恢复过来。”阿德尔曼赛后也不忘关心和祝福爱将姚明一下。

  尽管今天有比赛,但是休斯顿当地时间18日下午1点,火箭队仍然在比赛的第二天进行训练,这将是一次难得的战术训练机会,由于常规赛即将来到,火箭可以抓住接下来5天的非比赛日,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

  赛后在发布会上,阿德尔曼表扬了两名球员。首先是这场比赛面对旧主的阿泰斯特。“我觉得他今晚看上去非常活跃。”阿德尔曼说,“在进攻时,他的要位改进了很多,整场比赛他都非常活跃。”

  另外一名获得阿德尔曼表扬的是“黑豆”布鲁克斯。“他在球场中央拿球时,做决定做得更好了,没有那么快就丢球。”阿德尔曼说。“不过,他必须继续寻找中投的机会。”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进攻受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