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里德23分闪耀仍难救主 杰克船长率勇士绝杀雄鹿

08NBA中国赛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金州勇士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的NBA季前中国赛在 北京上演,这也是今年NBA中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今 天的比赛中,双方都派出了主力阵容。经过四节激战,勇士库尔兹一记压哨三分帮助球队以109-108击败雄鹿,届时NBA季前赛中国之旅落下帷幕。

  四节具体比分(雄鹿在前):26-32,34-24,20-27,28-26。雄鹿方面:里德23分,杰弗森13分7次助攻,维拉纽瓦26分,亚历山大14分。勇士方面:杰克逊24分,别德林斯13分11个篮板,马盖蒂,沃特森和莱特各拿下14分,库尔兹11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别德林斯上篮得手揭开了本场比赛序幕,此后兰多夫强攻 篮下得分,勇士打出了一个4-0开局。首次在季前赛亮相的里德上来就送出 一个妙传,维拉纽瓦接球后跳投命中,随后里德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将比分反 超。杰弗森和“中国男孩”亚历山大联手力助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暂停回来后,尽管马盖蒂帮助球队将比分不断缩小,但博古特连续两次补篮 成功,亚历山大扣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关键时刻在马盖 蒂带领下打出一个15-2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勇士以32-26领先雄 鹿。

  第二节比赛开始,库尔兹右边零度角飙中一记三分,几个回合之后杰弗森立 刻一个三分还以颜色。马盖蒂持球溜到底线出手得分,并造成了莫特的犯规 ,成功打了一次漂亮的2+1。随后雄鹿内外线其开火,将比分追成38-42。马 盖蒂遗憾没有打成2+1,而里德三分线外找到手感连续两次远射命中后,双 方战成44平。暂停回来后,里德在马盖蒂头上成功打了一个2+1,但紧接着 马盖蒂在前者身上找了回来。勇士防守出现漏洞,雄鹿抓住机会连投再罚重 新获得领先权。暂停回来后,勇士把比分迫近,但正处在兴奋状态的维拉纽 瓦连续进攻成功救主,上半场战罢,雄鹿以60-56领先勇士。

  易地再战,杰克船长上篮得手后,无眉大侠依然保持良好手感两次进攻全部 得手,但这并没有打乱勇士阵脚,尼尔森和沃特森连砍6分,双方战成64平 。暂停回来后,里德连得5分,但马盖蒂和杰克船长还以颜色,但杰克船长 出言不逊领到一次技术犯规,里德罚球命中。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本节 还有3分4秒时,别德林斯在杰弗森头上打了一个漂亮2+1,本节末端尼尔森 一记爆扣再次将比分拉开。尽管雄鹿在后紧追不舍,但三节结束后勇士仍然 以83-80领先雄鹿。

  第四节比赛开始,几个回合之后,雄鹿连投再罚打出一个9-4攻击波,双方 再次战成91平。随后杰克船长外线飙中连续飙中三分,尼尔森跳投得手,勇 士趁机将比分改写成99-93。暂停回来后,维拉纽瓦连投再罚连砍四分,里 德诺外线三分得手,亚历山大空中接力再秀大灌篮,雄鹿以102-99将比分反 超。终场前四分多钟双方皆换上替补球员。勇士连投再罚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塞申斯跳投得手后,库尔兹中投命中双方再次战平106平,离比赛结束还有1.4秒弗雷杰跳投命中,但没有想到的是库尔兹命中一记压哨三分,最终勇士以109-108击败雄鹿,金州人笑到了最后。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里德诺、里德、杰弗森、维拉纽瓦、博格特

  勇士:威廉姆斯、杰克逊、马盖蒂、兰多夫、别德林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亚历山大欲封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杰克 | 维拉 | 亚历山大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