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巴西莱让阿根廷迷失方向 糟糕战绩球迷忍无可忍

  阿根廷队失去了一场比赛,巴西莱却失去了一份工作,但潘帕斯雄鹰却不能失去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或许一场比赛并不足以让巴西莱丢了工作,但近7轮比赛仅有一场胜利,再加上输给了从未在正式比赛中输过的对手,真不知道巴西莱是搭错了哪根神经,让一帮世界足坛大腕儿在球场上迷失了方向。

  在当地时间15日进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洲赛区预选赛中,虽然里克尔梅和特维斯停赛不能上场,但拥有梅西、阿圭罗、扎内蒂等足坛大腕儿的阿根廷队,仍令对手智利队不可小觑。而两队间超级悬殊的历史战绩,也令阿根廷队及其球迷很难想到“失利”二字:此前阿根廷队在与智利队的70场比赛中仅输了3场,而且还都是热身赛,而在正式比赛中,阿根廷队保持全胜。

  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巴西莱和他的弟子们却在赛场上迷失了方向,或许是里克尔梅和特维斯的缺阵让梅西和阿圭罗很不适应,上一场包办进球的他们在前场显得孤掌难鸣;或许是巴西莱的意图早被智利人猜中,严密的防守让梅西无所适从,突破绝技也无从施展。于是,这位被巴萨高层称作“无价之宝、世界最佳”的球员,在当场比赛结束后却称“简直不知道该如何踢球了”。虽然不能讲对于阿根廷队来说,作为主教练的巴西莱已经江郎才尽,但在指挥该场比赛时的不力也由此可见一斑,毕竟让梅西这样的球星在场上无所适从并非易事。

  竞技体育是残酷的,但对于巴西莱来说,用“成王败寇”这样的词来形容他还是有点过的。毕竟举国痴迷足球运动的阿根廷人对于他还是比较宽容的,此前6轮比赛仅胜一场的成绩仍未能激起球迷的“下课”声就是证明。但是阿根廷人绝不会眼看着潘帕斯雄鹰在他麾下如此堕落下去,“他做了许多不该做的事,很多该做的事却又甩手不管,”阿根廷人因此表示,“他到了该走人的时候了。”看来,这位年过花甲的足坛名宿,又要为下一份工作操心了。

  张文洲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里克尔梅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