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主场首秀兴奋阿联犯规"达标" 网队负于凯尔特人

  本报讯(记者孙毅)“犯规多?别怕!”篮网主帅弗兰克拍了拍垂头丧气的阿联。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前赛继续激战,中国球员易建联迎来自己在新泽西的首次主场亮相。虽然拿到15分,但阿联却吃满6次犯规被罚下场,而且球队也以108比111惜败给卫冕冠军。

  阿联的犯规麻烦早在比赛的第一节就埋下祸根,刚开场,他就鲁莽地领到4次犯规,距离被罚下已经不远。也许是首次主场亮相,让这位中国大前锋太过兴奋,在进攻端利用冲击力将球送进篮筐后,在防守端又止不住犯规的冲动。

  自从首场比赛见证了阿联的精彩发挥后,弗兰克已经有意将新赛季首发大前锋位置交给这位新援。

  因此,即使阿联犯规太多,弗兰克依然让他留在场上。结果,对手很聪明地连续在阿联驻守的位置上强行突破,使他的比赛只持续了20分钟。裁判一声无情的哨响,将阿联赶回替补席。

  主教练评价

  “易不能因为犯规过多就畏首畏尾,保持留在场上的同时,还得保证产出。”

  ——弗兰克

  易建联场上技术统计

  9次出手6次命中篮板、盖帽、抢断数为零

  下场预告

  凯尔特人VS篮网(客场)20日凌晨3时30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