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千元贵宾票只卖100 少了阿联NBA打一折仍没人看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扬羽) NBA中国赛雄鹿对阵勇士,原本很有看头的比赛因为易建联的转会而成为一场“三无”表演——无成绩、无大牌、无中国人。对于这支东部倒数第三的球队,中国球迷实在提不起兴趣。

  比赛开始前一小时,记者在奥林匹克篮球馆外面看到了大批黄牛,大家都在忙着找买主兜售球票。而场馆外的球迷寥寥无几,还没有黄牛数量多。球票的价格基本保持原价,1000元、600元和200元的球票是最多的。

  距离比赛还有半小时的时候,球馆外的球迷稍微多了一些,但是观望的多,掏钱的少。记者打听了一下,球票的价格已经开始缩水,200元的开价只有50,1000的已经降到了600。尽管如此,还是有一叠一叠的球票砸在黄牛的手里。

  记者准备的进场的时候,绝望的黄牛们已经开出了“跳楼价”——1000元贵宾席的票只卖100元,200的普通票只卖20,折扣竟高达一折!在廉价的刺激下,球馆里的观众开始多起来,花20块钱就能进入世界上最先进的球馆观看世界上最职业化的比赛,何乐而不为。球迷乐了,NBA可是有苦说不出啊。(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