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长春亚泰将迎战陕西 主帅队员信心十足全力争胜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联赛最大黑马陕西中新。周四,“西北狼”陕西中新一行抵达长春,在入住了一家五星级酒店之后,球队开始了本轮的备战。昨天下午,陕西中新一行在南岭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陕西中新方面表示,“长春亚泰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刚刚在主场大胜了广药中一。虽然陕西的排名现在要比亚泰高,但本场比赛并不容易。”

  由于本轮联赛重头戏上海与山东将直接遭遇,因此,亚泰与陕西都希望可以利用这一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在联赛中的竞争力。

  长春亚泰赛前一改惯例

  在11月份,长春亚泰将连续面临恶战,上海、大连、辽足等球队都已经到了“杀红眼”的时候。从比赛难度看,主场对阵陕西中新的比赛,是亚泰最有可能拿到3分的比赛。也正因为如此,长春亚泰方面对本场比赛充满了期待。俱乐部也一改以往开赛之前不去南岭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惯例。昨天下午,球队在15点整齐地出现在了训练场。从亚泰的训练内容上看,他们并没有涉及到战术方面,体能训练是训练的主要内容。

  昨天,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刘玉明透露,亚泰俱乐部官方目前没有针对本场比赛给球队提出任何具体意见。但是,毕竟对手是联赛积分靠前的球队,如果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好的水平,对于提高球队的自信心,提升球迷的激情都有好处。同时,记者了解到,在最近的几天训练之中,亚泰依旧在着重训练前场进攻,进攻将成为亚泰本场比赛的主导思想。

  两队都想从沪鲁战中得利

  本轮比赛,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将直接展开对话。由于陕西目前的联赛积分与沪、鲁两强差距不大,因此沪、鲁之战必将直接给陕西中新带来“渔翁之利”。当然,这种“利好”也不仅仅是针对陕西中新,对于力争闯进前四的长春亚泰来说,这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如果长春亚泰能够战胜陕西中新,而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又可以战平的话,那么这将进一步缩小长春亚泰与榜首前五名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

  昨天,陕西中新在适应场地训练结束之后,球队主教练成耀东简短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陕西中新队与长春亚泰队在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时,我们在主场也只是4比3险胜。那场比赛其实我们胜的比较侥幸。现在,长春亚泰早就已经不再两线作战,他们现在已经非常专一地在为冲击亚冠联赛而努力了。上一轮又刚刚大胜广州医药队,我想到比赛的时候会遇到不小的困难。”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