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冯俊彦头球破网 广州客场1-0领先大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5点,2008年中超联赛第22轮首场赛事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由大连海昌国际队主场迎战广州医药中一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广州医药中一队以1-0领先。

第10分钟,冯俊彦门前6码处接到吴坪枫左路下底传中后狮子甩头破门得分

  职业化后,双方在顶级联赛中共有11次交锋,大连队以7胜2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甲A时期的大连万达队与广州太阳神队的5个主场比赛中保持全胜纪录。大连海昌国际队近5轮比赛2平3平未尝胜绩。除去与已经退赛的武汉光谷南益队两场3-0,按照实际进球计算,大连海昌国际队攻击能力异常乏力,20场比赛实际上只打入了15个进球,仅比排在倒数第二的深圳上清饮队多出一个。

  广州医药中一队连续4轮没有赢球同时遭遇了两连败,上轮客场0-6完败长春亚泰队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同广州医药中一队实际丢球数为30个,是16支中超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大连海昌国际队的队长张耀坤、董方卓已经伤愈复出,首发阵容与主场同山东鲁能泰山队完全一致;广州医药中一队首发阵容更换了5人阿·猛龙、王小诗、徐亮、拉米雷斯和迪亚哥分别取代了李志海、唐德超、卢琳、高明和何塞。

  随着主裁判范崎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大连海昌国际队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节奏,而广州医药中一队打得则比较急躁,双方在中场附近屡次犯规。第9分钟,杜龙泉在左路35米开外拔脚怒射,李帅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神速将球没收,这是双方开后场第一脚射门。仅仅过了一分钟,广州医药中一队第一次射门就给了主队致命一击,吴坪枫在左路连过两人后下底传中,冯俊彦在门前6码处狮子甩头攻门,孙寿博鞭长莫及,广州医药中一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冯俊彦打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

  丢球之后,大连海昌国际队向对手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第16分钟,詹姆斯在左路连续过人后传中,胡兆军在禁区弧顶附近没有打正部位,李凯在禁区右路左脚打疵。第21分钟,董方卓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在阿·猛龙和周麟的夹防下门前扫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3分钟后。广州医药中一队发动快速反击,拉米雷斯晃过了赵明剑的防守后传给了吴坪枫,可惜后者没有形成射门。

  第25分钟,徐亮左路底线附近掷出界外球,拉米雷斯小禁区左角头球一蹭,皮球被孙寿博没收。大连海昌国际队的进攻压得广州医药中一队喘不过气来,但是射门的质量非常低下。第27分钟,李凯在禁区外右侧回做,胡兆军跟上就是一脚,皮球高出横梁。3分钟后,赵旭日前场右路边线附近的任意球踢疵,白磊禁区弧顶处解围不利,张耀坤在禁区外放了高射炮。

  第37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打出了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胡兆军禁区弧顶前沿凌空怒射,皮球被李帅奋勇挡出。在随后两分钟之内,冯潇霆和董方卓分别侵犯拉米雷斯和徐亮,大连海昌国际队连吃两张黄牌。半场结束前两队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客场作战的广州医药中一队以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大连海昌国际队出场阵容(4-4-2):23-孙寿博;12-杜龙泉、5-冯潇霆、6-张耀坤(队长)、15-赵明剑;25-李学鹏、10-胡兆军、7-赵旭日、11-詹姆斯;9-董方卓、20-李凯

  广州医药中一队出场阵容(3-5-2):22-李帅;4-周麟、5-阿·猛龙、24-王小诗;20-徐亮(队长)、3-李岩、7-冯俊彦、26-吴坪枫、28-白磊;9-拉米雷斯、10-迪亚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吴坪枫 | 冯俊彦 | 董方卓 |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