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王佳玉武磊建功 东亚2-0胜10人延边4场不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14时,中甲联赛第22轮延边与上海东亚的比赛率先开战,近3轮比赛,东亚2胜1平保持不败,而延边队则拥有魔鬼主场的称号。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凭借王佳玉和武磊的进球2比0战胜延边,4轮不败。

幻灯:延边主场不再魔鬼 根宝范志毅压阵气势强

  比赛开始,双方的拼抢比较激烈,第4分钟延边队朴万哲领到了一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4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率先打破僵局,王佳玉进球帮助根宝童子军1比0暂时领先。随后因为拼抢过于激烈,东亚队王燊超也领到了一张黄牌。

  东亚队进球之后,开始收缩防线。不急于进攻。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势均力敌。可以看出东亚队虽然是娃娃军但比赛经验不输延边队。上半场进行到第35分钟,延边队进行了一次人员调整,左拉替下了张树栋。

  上半场比赛进入尾声,延边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破门机会,金成与左拉的配合可惜被东亚门将将球得到,这也是延边队为数不多的几脚射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1比0暂时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场,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延边队没有阵容不变。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1分钟,延边队朴成在防守时因为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一分钟之后延边队再次丢球,上海东亚武磊进球!

  尽管延边队两球落后,现场的球迷依旧不遗余力的为家乡队伍加油,不过因为少了一个人,场面上很被动,中场和前场不时出现空当。在第75分钟,延边队白胜虎又得到一张黄牌。

  上海东亚队因为两球领先,拖延时间,不过他们一直压着延边队半场打,延边队最忙碌的就是尹光。在比赛下半场进行到第40分钟的时候,延边金成又吃到一张黄牌。延边很被动。

  延边队首发:尹光、白胜虎、韩光华、韩青松、雷比、裴育文、朴万哲、朴成、金成、张树栋、队长韩松峰。(搜狐体育 志豪)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光 | 武磊 | 白胜虎 | 张树栋 | 王佳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