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爱徒难敌吴敏霞学生 谁是冠军最佳继承人

冠军们带徒弟接受欢呼
冠军们带徒弟接受欢呼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10月18日福州报道) 3米跳板上,郭晶晶是当之无愧的一姐,但她临时带出来的徒弟可就没那么厉害了。尽管师徒之间还有默契的手势,小徒弟最能也未能沾一姐的光站上领奖台。

  北京时间10月18日,全国跳水锦标赛拉开了首日的争夺。作为本次比赛的表演项目,9位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娃娃跳水比赛”算得上是最吸引眼球的活动了。9名奥运冠军分别指导一名刚练习跳水的小朋友,最后这9名小朋友再同样完成101(向前翻腾半周)的动作,然后由5名资深裁判打分决出胜负。

  因为有了9名奥运冠军的号召力,福州游泳跳水馆今天也涌入了很多的观众,争相目睹冠军们的风采。在昨天的彩排中,因病缺席的王峰却有了意外的收获,他的小徒弟成为最大黑马,获得了当日的最高得分。而今天,这位王峰徒弟是否能够延续前一天的良好状态,大家都试目以待。

  在第一轮试跳中,每名小队员在结束动作之后,他们的奥运冠军教练都会通过麦克风对他们进行一番点评。在彩排中输给王峰的何冲显得有些不服气,当主持人正问他今天打算怎样“复仇”时,何冲不争气的徒弟却狠狠地摔在了水中。一时间冠军们笑得前仰后合,何冲也相当尴尬。与彩排一样,王峰的徒弟继续以完美的发挥笑傲群雄。

  不过到了正式的比赛,赛前被大家看好的“小王峰”却没有了那份犀利,倒是吴敏霞的女徒弟半路杀出,博得了5位裁判中两人给出的满分,排在第一。而郭晶晶虽然每次在徒弟跳之前,都会在一旁大幅度地挥舞着手,示意让徒弟更自信地走到跳台前,但他最后也没能超越吴敏霞的小徒弟。

  最后,吴敏霞的小徒弟虽然和王峰徒弟获得同样的分数,但她的年纪更小,所以站上了最高领奖台。有意思的是,由于太小,这名小队员甚至登上冠军领奖台时还很吃力,等到颁奖仪式之后,还是吴敏霞亲自把她抱了下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吴敏霞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