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东盛敲定新赛季外援 新赛季CBA联赛烽火将点燃

  新赛季CBA联赛的烽火即将点燃,正在积极备战的陕西东盛男篮目前已敲定了外援人选,三名外援分别是前CBA“得分王”李·本森、伊朗国家队队长卡拉姆和与俱乐部再续前缘的得分后卫罗宾逊。

  本森在周四的一场热身赛中已身披东盛队战袍出场亮相,凭借他的完美演出,东盛在铜川击败了来访的吉林东北虎队,身高2米08的本森在比赛中独揽42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有“黑色精灵”之称的罗宾逊上赛季曾凭借闪电般的速度和犀利的突破给陕西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赛季中途,因妻子患喉癌而离开了东盛队的罗宾逊此番与俱乐部再续前缘,东盛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表示:“罗宾逊实力不俗,他的速度特别符合我们球队的需要。”至于另一个亚洲外援的名额,东盛留给了司职后卫的卡拉姆,由于另一位伊朗球员卡姆拉尼因合同纠纷而无法来陕,因此,28岁的伊朗国家队队长最终进入了东盛的外援名单。李少华表示:“以这3个外援的实力,我们有信心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据悉,罗宾逊本周日将抵达西安,卡拉姆最迟将在下周向球队报到。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卡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