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万厚良错失单刀机会 长春暂0-0平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各队间展开较量。其中,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暂列积分榜次席的陕西中新浐灞队。目前上半场已经结束,陕西队本有机会在半场结束前改写比分,可惜国奥小将万厚良的单刀球却打高了,两队暂时战成0:0.

  自从长春亚泰2006年进入中超家族以来,两队共交战5次,亚泰队是以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占上风。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陕西队依靠替补前锋王鹏终场前的绝杀,使得亚泰队客场3:4憾负。此番回到主场,卫冕冠军携上轮6:0狂胜广州队之勇自然想着要报一箭之仇。而客队陕西中新浐灞并非等闲之辈,上轮3:0完胜辽宁队继续对山东保持着夺冠的压力,本轮山东和上海上演新国家德比,陕西若能客场获胜,便可坐收渔翁之利。

  人员方面,亚泰队中场核心杜震宇因伤没有首发。陕西队这边,上一场打进一球的小将朱家伟进入到首发阵容。开场仅1分钟,长春队就发动了一次进攻,刘卫东接队友的传球,禁区外一脚远射,球高出球门。1分钟后,陕西队在禁区右侧获得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王赟任意球开到禁区,宗垒出击没有拿到球,好在后卫卡巴雷罗及时解围。第7分钟,陕西队边路进攻,姜鹏翔一个飞铲,铲倒了王赟,主裁判孙葆洁向其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

  陕西队的防线比较稳固,迫使长春队频频利用远射制造机会。第11分钟,长春队组织进攻,一脚漂亮的长传转移,张笑非传中,被陕西队顶出,姜鹏翔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陕西队的一次进攻被化解,随即长春队组织了一次快速反击,王栋精准的长传球,刘卫东得球几乎形成单刀,陕西队门将吴彦晟及时出击,跑出禁区将球踢出边线。

  19分钟,长春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吴彦晟没有摘到球,杨海波后点插上头球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打偏了,错失了一次很好的进球机会。第26分钟,陕西队也获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王赟带球进攻到对方禁区,没有机会起脚传中,随即回传给跟进的郑涛,郑涛漂亮的传中球,维森特高高跃起头球抢点,但是很长春队门将宗垒撞到了一块,陕西队同样错失了一次进球机会。

  陕西队在场面上虽然有些被动,但是反击也打的有声有色。第33分钟,陕西队后场断球,一脚长传球,李毅反越位成功,但是速度没有起来,几乎形成单刀球,却被卡巴雷罗抢断。第40分钟,长春队左路组织进攻,王栋准确传中球,达扎吉故意一漏,球越过陕西门将,可惜没有队友包抄。

  上半场快结束时,陕西队获得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前场抢断成功,万厚良利用个人速度优势,快速到了禁区,与长春队门将宗垒形成一对一,起脚劲射,却鬼使神差的将球打高。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进球,暂时战成0:0.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3-6-1):1-宗磊;3-唐京、4-卡巴雷罗、27-陈雷;21-刘卫东、24-闫峰、15-杨海波、6-王栋、7-姜鹏翔、23-张笑非;10-达扎吉

  陕西中新首发阵容(4-4-2):22-吴彦晟;6-郑涛、8-李彦、28-忻峰、3-赵作峻;12-郑伟、5-万厚良、20-王赟、24-朱家伟;9-李毅、10-维森特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刘卫东 | 王栋 | 郑涛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