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罗曼插上补射破门 辽足暂1-0领先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5:35,中超联赛第22轮拉开战幕,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上半场结束,辽宁队凭借第4分钟罗曼的补射进球,以1-0暂时领先北京国安队。

  赛前辽宁队仅领先保级对手深圳队1分,急于摆脱保级泥潭的他们迎来了自己连续4个主场的第一个对手北京国安队。而北京队在上轮取胜后,已经四轮不败,球队正全力争取亚冠资格,因此此场比赛双方对3分均志在必得。历史交锋上辽足5胜5平13负处于绝对下风,而从2006赛季来辽宁对北京遭遇全败,北京队堪称辽小虎的最大苦主。

  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辽宁宏运队在球迷的加油声中打得相当积极。开场第2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新欣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但被杨智得到。随后北京队快速发球反击,但辽宁后防稳固将球解围。第4分钟,辽宁队取得完美开局,比分1-0!辽宁队王亮右路突破获得角球,角球由王新欣主罚,球发到禁区后点,格里菲斯凌空扫射被杨智挡出,插上的罗曼门前补射破门!

  失球后的北京队进攻开始压上,但场上缺少陶伟和小马丁的他们进攻效率并不高。第13分钟,堤亚哥下底传中赢得角球,不过角球发出未形成威胁。第15分钟,国安队得到反击机会,杜文辉快速推进后禁区前沿一脚大力抽射,可惜球偏出门柱。取得领先后的辽宁队显得有些保守,整体阵型退得较后。第18分钟,辽宁队前场推进,格里菲斯越位在先。第22分钟,北京队连续获得角球,但辽宁队后防率先解围。第25分钟,北京队再次获得角球,徐云龙的射门被破坏。

  前30分钟北京队一度将辽宁压在半场,但因进攻质量不高始终未能取得进球。第29分钟,北京队中路再次发起进攻,王长庆接到王珂传球后一记远射,球被张鹭倒地扑住。第32分钟,北京队获得进球良机,堤亚戈在中路接球后快速将球转移给前场的王长庆,后者带球突入禁区获得单刀,但张鹭反应神速将球扑出解围!

  第39分钟,堤亚哥在裁判鸣哨后继续射门,被出示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北京队得到左路角球,第一点被辽宁后卫解围。第45分钟,辽宁反击,格里菲斯前场得球晃过对方后卫,但前场无人接应,最后射门威胁不大。上半场结束,辽宁队1-0暂时领先。

  附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宏运队:26-张鹭;17-藏海利、15-戴琳、4-罗曼、37-萨萨;19-曲晓辉、23-丁捷、9-肇俊哲、8-王亮;35-格里菲斯、10-王新欣

  北京国安队:22-杨智;30-张永海、41-布尔卡、13-徐云龙、 4-周挺;16-黄博文、19-王长庆、19-杨昊、17-王珂;9-杜文辉、10-堤亚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罗曼 | 王新欣 | 王长庆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