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陈少钦一人不是救世主 四川1-1南京保级危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甲联赛第22轮四川队与南京有有的比赛在15时也已经打响,四川队为了保级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在赛前四川队新上任的主教练魏群表示,必须拿下本场比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四川队和南京有有队打成1比1平,四川队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

组图:川足保级不能只靠一人 红色战靴能否闪耀

  上半场刚刚开始四川队就借主场优势向南京有有队发起猛攻,队员们在场上非常拼命,果然比赛刚刚开始仅仅4分钟四川队利用中场一脚长传,四川队17号陈少钦从后面高速插上,抢在南京有有队守门员出击前,巧妙的将球挑进。四川队1比0领先。

  但是好景不长,紧紧过了3分钟,南京有有队在右边路一次斜长传,四川队守门员没能将球拿住,埋伏在后点的谢里奥将球顶进空门,1比1。

  第30分钟四川队17号陈少钦在禁区内积极拼抢,拼来一次机会,用身体将对方后位倚住,将球传到在29号奥古斯托脚下,29号奥古斯托转身一脚劲射,可惜没能将皮球压住,将球打高,错失一次进球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四川队左路发动攻势,29号奥古斯托带球,一路狂奔,在禁区左册将球传到中路的陈少钦,陈少钦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可惜运气不佳打中左侧门柱,错过一次必进球机会。

  下半场双方拼抢依然非常凶狠,第58分钟四川队中场传接球失误,南京有有队36号谢里奥沿左路进攻,强行突入禁区,起右脚射门,球直接打偏。第62分钟,南京队在外围一次远射,打中右侧门柱,差点进球。第65分钟南京有有队又是在左路一次斜长传,又是36号谢里奥一次头球攻门,球从右侧偏出。第88分钟,南京有有队后场犯规,四川队获得一个距离球门25码处的任意球,29号奥古斯托直接射门,可惜球没能打上力量,打在了人墙上,错过最后一次进球机会。由于对主裁判的几次判罚极其不满,全场球迷高呼黑哨,四川队替补席上也是非常不满。

  在伤停补时阶段,南京有有队快速反击,四川队4号李超不得已将对放球员放倒,由于此前拿到了一张黄牌,主裁判将他罚出场外。最终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四川队将面临更为严重的保级困难。(搜狐体育 赵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少钦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