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吴庆献绝杀 重庆1-0成功阻击南昌冲超占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22轮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迎战南昌八一。凭借上半场吴庆的精彩进球1-0战胜了冲超的竞争对手南昌八一,为自己后面的冲超打下坚实基础。

幻灯:吴庆脱衣欢庆绝杀 冲超路上力帆还怕什么

  由于比赛的重要性决定了两队一开场打的都比较谨慎,在中场的拼抢和控制比较多,中前场的传球失误也比较多。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并没有因为客场作战就一味的退缩防守。第4分钟,重庆力帆范冬青在前场拼的一个前场任意球,距门30米开外的任意球王锴直接大力射门!被门将用手臂奋力扑出。重庆力帆在中场的组织比较简单,两个边路的进攻遭遇到对方严密的防守,没有太多机会。

  重庆力帆主教练魏新把自己以前踢球的边路进攻都融汇到了这支球队中。力帆的进攻边路打的比较多,比赛打到第12分钟时,重庆力帆在右边路配合后刘家林起球斜传到禁区里,后点跟进到位的范冬青滑铲扫射把球打偏!全场球迷的气势被这个很有威胁的进攻调动起来,“雄起”声四起!南昌八一也利用重庆力帆进攻后后场留下的空挡进行快速反击,重庆力帆要小心对方的防反。

  第26分钟,重庆力帆黄希扬开出角球到门前,王锴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30分钟,南昌八一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埃里克斯直接射门被和正元没收。第32分钟,吴庆在左路突破到底线后横向连过对方2名后卫,小禁区外面对门将小角度打门率先改写比分,1-0重庆力帆领先。第37分钟,重庆力帆中路吴庆拿球分到右路插上的刘家林,传中到门前被门将没收!上半场40分钟时南昌八一就作出一次换人调整,用一名前锋换下一名中场球员,意在加强进攻。

  易边再战南昌八一通过中场的部署,下半场加强了进攻,这也是现在联赛局势所决定的。重庆力帆下半场防守几乎退回到自己半场全力防守顶住对方开场的猛攻。在两个边路重庆力帆在上半场消耗太多,速度已经打不出来了。第61分钟,南昌八一在中路一次直塞到禁区里,射门被扑出的和正元扑出,外围队友再射!被和正元牢牢扑住。

  第63分钟,范冬青在左路突破后回敲给禁区角上的黄希扬,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8分钟,重庆力帆黄希扬主罚角球,直接把球转向球门前角,运气稍差球打在了前角横梁上出了底线。南昌八一连续的进攻给了重庆力帆后防线相当大的压力,第69分钟,右边路的沉底传中,后点接应的队友俯身头球攻门太正被门将奋力扑住。

  第73分钟,刘家林对方禁区右侧抢断成功,横向突破后起脚射门没有什么力量被门将没收。南昌八一在这一阶段完全把重点放在了进攻上,后防相对比较空虚,重庆力帆如果能抓住机会几乎就能拿下比赛。第76分钟,南昌八一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传到禁区中路,接应队友高高跳起头球攻门,把球顶出底线。

  第81分钟,桑托斯在左边路拿球被对方铲倒,不过重庆力帆现在并不急于进攻了,控球成为他们现在的主要意图。第83分钟,法比奥禁区外拿球后转身射门偏出球门。现在南昌八一心思也不在防守上,重庆力帆的反击打的如火如荼。第85分钟,桑托斯左路突破到禁区里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封堵出来。第89分钟,埃里克斯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和正元托出横梁。在补时阶段南昌八一发动了猛攻,不过在重庆力帆的强大后防线上没有找到任何机会,最终重庆力帆主场1-0战胜了冲超对手南昌八一。 (嘉陵小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冬青 | 黄希扬 | 刘家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