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祥福满意队员表现 科萨不解弟子门前把握机会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5点,2008年中超联赛第22轮首场赛事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由大连海昌国际队主场迎战广州医药中一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大连海昌国际队主场1-1战平了广州医药中一队。

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沈祥福:这场比赛难度非常大,我们是连续客场作战,而大连队能力非常强,队员虽然年轻但经过中超的历练比赛经验已经非常丰富,这对我们是个考验。好在我们抓住了一个机会打进一球,不过防守方面也出现了问题最终导致了丢球。不过队员们很努力,精神面貌比较好,我比较满意,争取下场打的更好。

  科萨:最后时刻进球对于球迷来说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这就是足球比赛的魅力所在,但实际上我们打的并不好,技战术也比较差,犯下了很多错误,尤其是在门前的失误也是非常多,这对一座足球名城来说是不应该的。目前我们的问题还是在于进球能力不强,可以和任何球队抗衡,但进球还是比较差,这需要解决。(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