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张怡宁轻取牛剑锋 北京时博零封冀中能源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18日发自北京 随着牛剑锋接发球出台,北京时博国际的小将丁宁/彭雪联手取得了她们在今年乒超联赛中的首场双打胜利,而主场作战的北京女队也在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以3-0轻取拥有牛剑锋、白杨和贾君的冀中能源。 >>预测一下北京队今年联赛的成绩

  张怡宁 3-0 牛剑锋

  上轮乒超联赛不敌小将杨扬的张怡宁此番担当一号主力,迎战昔日国家队的队友牛剑锋。首局比赛张怡宁就显示出自己良好的状态,5-0取得梦幻般开局。随后尽管牛剑锋展开反扑,但张怡宁依旧牢牢掌控住局势,最终11-7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张怡宁依旧占据主动,双方的比分差始终在两分左右。进入中局之后张怡宁加强了对对手的控制,在6-4之后她连续得到了五分,以11-4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尽管牛剑锋加强了进攻,比分也一度战成4平和7平。但是技战术领先的张怡宁顽强顶住对手的反扑,最终11-8确定胜局。

  丁宁 3-0 贾君

  作为去年城运会的女子单打冠军,丁宁并不缺乏实力和经验。尽管在上轮比赛中她输给了八一工商银行的曹臻,但有一个原因就是在赛前丁宁闹了记性肠胃炎。经过一周的休整,状态已经得到恢复的她开局就用自己凶猛的进攻压制住了对手,在4-1领先之后贾君就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最终丁宁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在2平之后丁宁再次占据主动,并曾经10-5拿到了五个局点。此后贾君主动上手,而丁宁心态多少有些保守,比分一度被改写成了9-10。关键时刻贾君回球下网,丁宁11-9先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丁宁依旧优势明显。在3-5落后的时候贾君叫了一个暂停,此后双方先后战成了5平、7平、8平和10平。最后时刻贾君再次回球出台,10-12让丁宁笑到了最后。

  丁宁/彭雪 3-0 牛剑锋/白杨

  也许是受到了两盘单打获胜的鼓舞,丁宁和彭雪这对组合一上来就拼得很凶。而牛剑锋和白杨则斗志不高,首局比赛10平之后丁宁/彭雪利用有利的发球轮次连下两分,12-10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双方依旧杀得难解难分,丁宁/彭雪在10-8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10平,好在她们这个时候咬紧牙关,没有丝毫的放松,最终14-12惊险地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后双方就展开白刃战,比分在3平之后丁宁/彭雪逐渐占据主动,在8-6的时候对手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此后丁宁/彭雪并没有给牛剑锋/白杨太多的机会,最终以11-8赢下了最后的胜利。这也是这对组合在今年乒超联赛中的首场胜利。

  在结束了第四轮的比赛之后,北京时博国际2胜2负,而冀中能源的战绩则是1胜3负。下周三,她们将分别迎战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和北大方正队。(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牛剑锋 | 张怡宁 | 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