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第一功臣反遭铁帅批评 精神状态堪称08最佳

    搜狐体育讯 主场先赢后输,处于保级区的辽足目前的形势毫无疑问变得更加严峻,而对于客场拿下三分的李章洙来说,两连胜无疑缓解了球队之前的困难状态。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李章洙表示,我们队伍正处于困难期,今天的比赛我们预想到会很艰苦,辽宁队积分比较靠后,我们是客场,但对手实力还是很强,比赛难度很大,我们能够客场拿到3分,是靠我们队员的强烈取胜欲望,整体上积极的奔跑和控球是做的最好的。今天表现好并不是因为取胜,整个过程和节奏,场上的队员精神状态来看,是今年最好的一场比赛。

  对于这场失利,辽足足主帅马林认为:对我们而言,我们有梦幻开局,但没有好的结果,应该说,上半场比赛北京打的更主动,控制的比较好,但我们通过顽强的防守把1-0保持到半场,下半场也做了战术的调整,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几次非常好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北京国安利用我们的两次错我把握了机会,这就是我们跟北京国安的差距,在今后的训练中要不断的练习。我想我们知道问题所在,在训练中会抓住不放的。

 对于球队连续两个主场被逆转的情况,马林也进行了解释:大家都看到了,积分所在的位置给队员带来很大压力,领先时保守,被追平时又很慌乱,战术纪律做的不够坚决,有些想反超,有些保平,这个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问题,我们有机会,但没把握住,队员可能会有急躁。越怕什么越来什么,现在心理状态就是这样。

  而李章洙在点评这场艰难的胜利时则认为:我们准备会反复强调,最近一段时间辽宁开局打的都非常好,进攻很好,所以上半场一定要集中精力防守,不能丢分,但是开场不久还是丢分了,这非常不利。队员的心态随后发生了一些变化,今天他们表现很不错,没有因为失球而灰心,上场比赛球员能在不利的情况下能打回来,这是一个很好的变化。

  不过,对于一传一射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杜文辉,李章洙并没有给出太多的溢美之词:作为锋线球员,得分是他的工作,一场进一个或者两个是他的主要职责,比赛中并不是因为进球其他方面就没问题,我看来他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他还有很多地方并不令人满意。我们最近一段时间,尤其是3场比赛领先被对手追平,那段时间队伍气氛处于低潮,球员在场上的精神面貌受到很大的影响。上一场艰难取得了3分,今天又客场取胜,这对于恢复心态非常重要的转折点。足球比赛很多时候都是今天打好了,明天不一定打好,今后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