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饶文静挫曹臻郭焱3-0杨扬 山西女队3-0完胜八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本赛季乒超联赛展开第四轮较量,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坐镇长治市武乡馆,迎战势头正盛的八一工商银行队。经过三场激战,状态回升的郭焱带领华东理工3-0力挫八一女队,终止了对手的不败步伐,也使本队在四轮过后的排名榜上稳居前三甲。

  饶静文3-2曹臻

  首场较量,八一便派上了“虎将”曹臻,山西则以饶静文迎战。比赛开始后,曹臻很快进入状态,手感不错的她以11-6拿下首局。但是从第二局一交手,饶静文也逐渐找到了得分感觉,曹臻被对手以11-7打了个措手不及。第三局,双方的比分咬的很紧,一直打到12平,关键时刻曹臻的经验和心理素质显然更胜一筹,连得2分再次领先。之后的曹臻再也没有了前三局的霸气,反而是饶静文在主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越战越勇,分别以11-8和11-7连扳两局,逆转曹臻为主队先下一城。

  郭焱3-0杨扬

  郭焱在上轮的“山西德比”首场比赛中败北,却在关键的第四场再度出马以3-2拿下制胜的一分,可以说她的发挥关乎山西队的成败。而小将杨扬在上轮的中超首场秀中爆冷横扫张怡宁,成为八一队的“奇兵”。比赛开始后,经验老道、积极凶狠的郭焱并没有给对手上演“冷戏”的机会,在11-3轻松结束首回合较量后,一鼓作气以两个11-6将山西队的第二分收入囊中。

  饶静文/刘娟3-0木子/文佳

  面对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的双打最佳组合木子/文佳,山西队同样遣上自己的老牌组合饶文静/刘娟。比赛打响后,在气势上完全占据上风的山西队组合配合地有声有色,首局即以11-7获胜。第二局,木子/文佳开始发难,但终难敌饶文静/刘娟的灵活打法,再次以8-11败北。关键的第三局,山西组合攻势不减,而大势已去的八一组合无心恋战,饶文静/刘娟最终凭借11-10拿下该场比赛的胜利。山西大河华东理工队最终以大比分3-0完胜八一工商银行队。(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静文 | 郭焱 | 刘娟 | 文佳 | 饶文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