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重庆成功阻击南昌 理工宏登角色互换

    搜狐体育讯 随着联赛的逐步深入,中甲到目前为止已经接近尾声。目前看,除了江苏舜天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下赛季中超名额之外,还有两个悬念尚未破解,其中一项是另一张中超门票的归属,此外,也是最折磨人的问题,那就是,唯一的一个降级名额究竟落在哪支球队身上。目前看,南昌和重庆的形势不错,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力帆主场胜了南昌,两队目前的差距只有2分,南昌稍稍领先。此外,保级球队不仅仅是北京宏登和北理工,烟台和四川也很危险。不出大的意外,另一个冲超名额将在南昌和重庆或者安徽之间产生,去乙级或者干脆解散的球队,一定会在烟台、四川、北京或者北理工之间出现。

  延边队0比2上海东亚 (战报 组图

  吉林省东部小城延吉一直被当地球迷称作魔鬼主场,不过,魔鬼也有不灵的时候,尤其是延边队需要帮助时,几乎所有神灵都选择了回避,那么好吧,上海东亚的童子军这个周末尽可以大显身手,反客为主现如今已经不是什么流行词,只要你有能力,在别人家杀人放火没谁去制止。王佳玉、武磊,两个小伙子上下半时分头行动,延边队本轮不仅输球,比赛过程中还领到了一张红牌,真是赔了夫人又这折兵。客场获胜之后,上海东亚已经拿到了28分,您还别不服气,假设这中甲没完没了地打下去,没准儿徐根宝的球队还可以紧随江苏去中超转转。

  北理工0比3北京宏登 (战报 组图

  赛前有一种江湖传闻,大概意思是北理工本轮会放水援助同城兄弟宏登。这话咋听起来显得非常离谱,大家知道,北理工目前也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如果这场比赛让对手拿走3分,副班长的帽子就会从北京宏登头上转移至大学生的脖子上面。可是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支持前面所提到的江湖传闻,这种猜测认为北理工下个赛季不想再搞球队,既然都是首都球队,莫不如保留一家,以牺牲自己来换取宏登复活也不失为上策。不管上述传闻是否真是,反正本场比赛的结果却和外界的传闻惊人的一致。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北京宏登取得入球,下半时结束前宏登再入2球,本轮结束后北理工沦为垫底球队。

  四川队1比1南京有有 (战报 组图

  四川队很想在下赛季留在中甲,尽管金融风暴来时凶猛并且让搞足球的企业压力很大,但新川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放弃的意思,最起码赛季结束前他们还没有缴械投降的意思。因能力有限,四川队目前的排名仅好于宏登和北理工两支球队,四川人非常清楚,这时候拿到一分都是救命的,打不过对手,但绝不能输球。兵临城下的南京有有本轮很知趣,这一次他们没有强取四川的意思,胡云峰及其弟子本场比赛打的很温和,上半时前8分钟双方各入一球之后就展开了猫捉老鼠的游戏。1比1,大家都很满意,至少四川队在自己的主场保住了1分,接下来他们将与北京的两支球队决定生死。而南京有有拿到一场平局也可以交代。

  重庆力帆1比0南昌八一 (战报 组图

  由于江苏舜天已经提前拿到了下赛季的中超入场券,根据目前的排名,余下的一个名额将极有可能在南昌和重庆的一支队伍当中产生。这样一来,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就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不言而喻,重庆和南昌本轮谁获胜谁受益,而平局显然是对重庆力帆不利的。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吴庆帮助主队打破了场上僵局,也就是这一入球,导致了南昌冲超脚步的放缓,目前的排名依旧是南昌八一靠前,不过南昌队目前只领先于力帆2分,目前看,谁笑道最后确实很难预料。联赛还有四轮结束,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将决定两队一年的努力成功或者失败。

  江苏舜天2比0青岛海利丰 (战报

  这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比赛结果对于江苏和青岛都无关紧要,具体牵涉到的是赢球奖金哪家俱乐部破财的问题,比赛的最终结果是舜天的财务部门需要破财,当然,分配奖金的人头肯定是没有青岛人的。上半时马戈诺打进一球,下半时谭斯锦上添花。本轮是江苏队的主场,赢下青岛确实是轻车熟路,江苏目前的积分是52分,青岛海利丰24分,距离积分垫底的北理工还有7分的差距。认真打,青岛保级不成问题。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