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亚泰毁掉陕西争冠好梦 死敌送鲁能上夺冠快车道

长春队主场延缓陕西争冠的步伐(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长春主场延缓陕西争冠步伐(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轮的中超联赛,有两场比赛对于本赛季的冠军走势有着重要的影响。除开尚未开赛的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这两支夺冠军团内部PK的天王山战役外,便是陕西浐灞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引人注目了。凭借着卡巴雷罗顶入的全场唯一入球,长春亚泰队在这次关键的比拼中1-0拿下对手,在通往前四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陕西浐灞队在长春铩羽而归后,夺冠前景趋于紧张。

  本轮前陕西浐灞队积45分,排在中超联赛的第二位,落后于领头羊山东鲁能三分,又领先于上海申花队三分。本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两支球队将于上海滩展开直接的对位PK,这对于陕西浐灞队来说是追近积分的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但偏偏他们的对手并不好惹。长春亚泰队虽然在今年的联赛中战绩不佳,但他们毕竟是卫冕冠军,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长春的南岭体育场并不是一座容易被攻克的堡垒。受制于对方主场龙的威名,陕西浐灞队整场比赛里均无法对主队构成致命的威胁。中场的整体失势,令陕西队的进攻顶多起到隔靴搔痒的效果。游击战虽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但是解决战斗所需要的还是正面战场的比拼。卡巴雷罗的致命头球,令陕西浐灞前七十分钟的坚守成为了无用功。浪费了沪鲁对决的大好时机,陕西浐灞队的冠军梦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这场比赛失利的另外一个恶果,便是令随后而战的山东鲁能队完全放下了包袱。如果陕西浐灞能够在长春凯旋,那么积分被逼近的山东鲁能将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压力之下。陕西队的输球,令山东鲁能队无论结果如何,都将在同随后的陕沪等追赶者们至少保有三分的领先优势。鲁能最为困难的一轮,随着陕西浐灞的败北而一切都变得迎刃而解。赛程有利的山东鲁能队,也将进入到夺冠快车道上。陕西浐灞队的争冠之路,则将更将崎岖难行。

  陕西浐灞队在最后的八轮联赛,分别是大连海昌(主),浙江绿城(客),上海申花(主),天津泰达(客),青岛中能(主),长沙金德(客),成都谢菲联(主)和河南四五(客)。以上这些球队中,上海申花是虎视眈眈,同自己争夺联赛冠军的竞争对手。天津泰达是处于争四边缘,为进军亚冠联赛而要进行奋力一搏。大连海昌,长沙金德和成都谢菲联则还没有在保级大战中提前上岸,急于在对手身上抢分保级的球队。从赛程来看,陕西浐灞队将至少面临五场恶战。反观山东鲁能,过了本轮同上海申花的天王山之战后便一路坦途。介时不仅有武汉光谷退出而自动得到的三分,还有青岛,河南,广州等无欲无求的对手。况且山东鲁能队在同陕西浐灞的两回合交锋中成绩占优,同分情况下鲁能将夺冠。这意味着山东鲁能已经手握着同陕西浐灞的6.5分优势,以放松的心态进入到夺冠快车道。陕西浐灞队的夺冠前景,则已经不容乐观。(听雨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