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全场最佳却被科萨否定 一顽疾不除大连亦恐降级

    搜狐体育讯 1-1的结果有些让大连无奈,因为1分和0分实际上对球队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要想保级大连依然任重道远。比赛中队员们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如此之差让科萨颇为头疼,几次在场边眉头紧锁,恨不得自己上场。

  由于大连甩卖了太多的有经验的球员导致科萨手里并没有太多可打的牌,提拔青年军也是无奈之举。好在大部分队员都很争气,像李学鹏、李凯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可另一方面是,年轻球员稳定性太差,可以在某场比赛中闪光,但也可能在整场比赛中消失的无影无踪。像李凯在与广药的这场比赛中,尽管非常努力,但表现却让塞尔维亚人直摇头。

  李凯本场比赛中是作为首发前锋登场,表现也很积极,但临门一脚的能力却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上半场和下半场都有几次很好的机会,但最后的处理上却非常粗糙,要么一脚踢飞,要么被对手拦截。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赛后中超的监督委员们却将全场最佳球员颁给了他。当听到这一消息时,科萨立刻连连说:“NO,NO。”言下之意说李凯根本不是最佳。新闻发布会上,对于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差的问题,科萨再度提了,但他虽然看到了症结的所在,但却没有太多好的解决的办法。毕竟锋线上能用的就这么几个人。

  基里科夫本场比赛进了一个漂亮的头球,但科萨对他的能力依然心存疑问,毕竟联赛已经进行了22轮,上场次数不少,但这才是他进的第二个球。另外接下来不利的赛程也是让科萨很无奈,尤其是11月2日与辽宁的比赛,大连输不起,一旦输球将彻底进入保级的深渊。谁又敢保证八星冠军就一定不会降级呢?(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