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河北跳水队疑似被禁赛 不祸及郭晶晶全运会前景

    搜狐体育讯 作为曾经培养出郭晶晶等名将的河北跳水队,竟然缺席了全国跳水的比赛。日前,在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上,整个报名表上寻找不到任何一名来自河北队的队员和教练员。曾经闹出过兴奋剂事件的河北队,疑似真的被禁赛了。 >>谈谈你对此事的看法

  在几个月前,网络上爆出这样一则新闻,来自河北队的双胞胎姐妹之一高丽和另一名河北队队员张君在药检中呈阳性。虽然事后当事人宣称是吃减肥药出了问题,但作为对兴奋剂坚决抵制的游泳跳水中心来说,禁赛是不二惩罚。

  不过,关于当时惩罚的力度流传着几种版本,其中最为严重的,是整个河北队将缺席明年的全运会——如果河北队被禁赛,则意味着受人关注的郭晶晶也将不会出现在全运会的赛场上。但这一版本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任何官方证实,而这次全国锦标赛没有任何一名河北队队员,似乎意味着禁赛已经正式开始执行了。

  不过另外据河北队一名队员透露,该队明年开始将会参加全运会的比赛,因此关于郭晶晶将无缘全运的事情将不会发生。(西湖)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郭晶晶受河北省表彰并奖励160万(图)

昨天,河北省政府表彰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河北运动员及其教练.获得跳水3米板单人项目和女子3米板双人项目两枚金牌的运动员郭晶晶(左)及其教练李芳、获得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的运动员庞伟(右)及其教练员张胜阁被授予"河北省优秀体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08-09-26 08: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