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埃尔维斯绝杀露真容 死打一人为何不给他机会?

    搜狐体育讯 国安能够在客场逆转辽宁,两位进球功臣杜文辉和埃尔维斯功不可没。杜文辉连续两场比赛都有上佳表现, 已经成为李章洙冲击亚冠最有利的棋子,而埃尔维斯替补出场一剑封喉,突现这位卫冕冠军弃将的真正实力 。

  替补绝杀 埃尔维斯显杀手本色

  北京国安在本赛季之所以出现成绩下滑,与堤亚哥和小马丁两名外援息息相关。在上赛季中,堤亚哥是对内 头号杀手,国安正式凭借他的加盟,才在最终形成与长春的争冠之势。但在本赛季,堤亚哥彻底萎靡,从本 场比赛开,虽然巴西人跑动积极,拼抢勇猛,但却难以掩饰身体机能下降的事实,几次触球简直给人以慢动作的感觉。

  为了环节锋线进攻实力减弱的问题,国安在赛季初期招来卫冕冠军阵中的埃尔维斯。埃尔维斯在刚到国安的 前几轮比赛中并没有突出表现,但经历了短暂的低迷后,他逐渐显露出杀手本色。算上本场比赛绝杀的进球 ,埃尔维斯已经是第三次替补建功。但李章洙似乎对堤亚哥青睐有佳,尽管埃尔维斯在前两个进球时已经显 示出超越堤亚哥的水平,但却依然无法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一点实在令人不解。

  一传一射 杜文辉表现惊艳

  也许,本场国安绝杀辽宁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埃尔维斯,但其实,杜文辉才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比赛进行 到第65分钟时,闫相闯的边路突破给了杜文辉展现自我的机会,冷静的射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小杜更为精 彩的表演当属是比赛临近结束时那记精彩的助攻,第88分钟,国安又是快速反击,杜文辉精准的左路直塞给了埃尔维斯绝杀的机会,后者并没有辜负队友的好意,国安也凭借这个进球拿到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继续在亚冠名额争夺战中保持强劲的势头。

  回顾上轮联赛,国安同样是依靠杜文辉一个幸运的任意球击败深圳队,拿到了久违的胜利,也拿到了亚冠名 额争夺战的宝贵三分。也许,在御林军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阶段,杜文辉才是李章洙手中最宝贵的棋子。

(搜狐体育 VIVIEN)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