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助阵NBA中国赛 整个京城再掀篮球热潮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0月18日,北京讯)--- 今天,2008年NBA中国赛在京城热力开赛,每年的中国赛对于NBA和阿迪达斯都意味着新赛季的即将到来。今年,为了在北京创造更浓厚的NBA篮球氛围,阿迪达斯特意在其位于北京三里屯的全球品牌中心广场前树立起了一座巨大的NBA雕像群,意喻30支NBA球队已经做好准备,为球迷送上一个激动人心的新赛季。30个2米多高,身着阿迪达斯NBA球衣的银色球员雕像吸引了无数市民驻足观看、合影留念,整个中国赛也由此被推向高潮。

  同时,为了让北京的篮球迷们身临其境体验NBA,在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四层的urban专区,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和阿迪达斯C&C新品展示将篮球迷们的参与热情推向了顶点。据悉,活动从10月15日一直持续到11月7日,其中新颖的互动游戏形式令无数参与者慕名而来。


  篮球视域测试:

  在篮球场上,无论是“创造者”(Creator)类型的球员还是“指挥官”(Commander)类型的球员,都需要好的视野范围来精准传球或统驭比赛。篮球视域测试游戏能够检验出游戏者的视野有多开阔。游戏者面对大屏幕,运球的同时双眼盯住屏幕。屏幕上左右两侧显示数字,游戏者要正确计算左右数字相加的结果。数字不断向左右两侧扩大角度,最终将得到游戏者的最大视域角度值。


  虚拟投篮游戏:

  优秀的篮球选手要手感极佳,反应迅速,判断准确。虚拟投篮游戏锻炼游戏者“眼到手到”的能力。游戏者站在屏幕前,作出投篮的姿势,把不同颜色的篮球聚集在一起,当同一颜色球的数量达到3个相连,就可得分。过关越多,难度越大。


  自助拍照:

  热爱篮球的少年谁不想与NBA巨星比肩而立?自助拍照帮助梦想成真。游戏者站在指定拍摄区域拍摄一张全身照片,照片经后台电脑程序处理后,游戏者的身高将会拉长到所选NBA球星的身高,过一把当NBA大腕的瘾。

  关于阿迪达斯

  五十余年来,阿迪达斯在致力于年轻球员培养挖掘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们提供创新性的运动装备。他们包括杰里•韦斯特(Jerry West)、奥斯卡•罗伯逊(Oscar Robertson)、卡里姆•阿布杜勒-贾巴尔(Kareem Abdul-Jabbar)、蒂姆•邓肯(Tim Duncan)、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特雷西•麦格雷迪(Tracy McGrady)、昌西•比卢普斯(Chauncey Billups)以及吉尔伯特•阿里纳斯(Gilbert Arenas)。

2006年,阿迪达斯集团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共同签署了一份有效期11年的商业合作合同,阿迪达斯成为NBA唯一运动服装服饰提供商,这意味着阿迪达斯将在多个领域和NBA展开越来越密切的合作。

  NBA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08年中国赛开赛之际推出了自己2008-2009赛季的篮球宣传理念 “够NBA,够兄弟”(NBA Tested. Brotherhood Ready),并首次提出篮球场上球员可以分为“创造者”(Creator)和 “领导者”(Commander)两种类型。作为专业篮球品牌,阿迪达斯还结合品牌独有的专利科技为这两种类型的球员研发了专门的团队签名系列鞋款,命名为Create系列和Command系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